何炅超次元偶像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上播出 “双何动力”携手打造偶像养成之路

双谷/2017-06-12 14:40/ 分类:选秀

大型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啊!在《超次元偶像》中,何炅和何冰“ 双何动力” 携手打造偶像养成之路,更是令网友们十分期待!该节目有了何炅的加盟,相信会非常精彩的!那么《超次元偶像》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上播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炅超次元偶像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上播出 “双何动力”携手打造偶像养成之路

据悉,《超次元偶像》是由芒果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此档节目将打破目前市场上选秀节目的桎梏,做原创偶像养成节目。

突破传统唱跳形式,用实战主题训练真实记录十位演艺圈新人的偶像进阶之路。而何炅也将深入其中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和资源帮助10位少年成为新生代国民偶像,开启推星模式。

节目中,综艺界的“老大哥”何炅和“实力演员”何冰分别担任“总执事”和“总教习”的身份,从“双何”阵容上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何炅负责“推送宣传”,何冰负责“传道授业”,“双何动力”联手打造偶像的“王炸”组合。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