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是谁 pyl为什么叫平野绫和杨幂什么关系 杨幂电竞圈头号粉丝Pyl系清华毕业整容男

双谷/2017-06-09 16:10/ 分类:大陆

今日,杨幂翻拍电竞头号粉丝Pyl的消息在网上炸了锅,网友们纷纷好奇这位幸运男pyl究竟是谁?据悉,有网友曝出pyl还有一个称号叫平野绫,网友们更是好奇心满满。更是网友称杨幂电竞圈头号粉丝Pyl系清华毕业整容男,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pyl是谁?pyl为什么叫平野绫和杨幂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yl是谁 pyl为什么叫平野绫和杨幂什么关系 杨幂电竞圈头号粉丝Pyl系清华毕业整容男

近日,pyl和杨幂一起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八卦pyl是谁?pyl是LGD战队辅助选手,并不是LDG最出名的选手,却是LDG里最帅的一个。话说pyl是杨幂的铁杆粉丝,微博名都是“杨幂在电竞圈头号粉丝Pyl”。近日杨幂翻牌pyl让他可开了花!不过这位帅哥竟然是整容的?网友表示,你一个搞电竞的,整容想干嘛?

近日在杨幂点评了若风的新闻后,许多网友纷纷@杨幂在电竞圈头号粉丝Pyl!随后Pyl也被一位网友@出来,Pyl表示累了!没想到竟然引起了杨幂的注意,杨幂在该回复下面留言:不要累哦,哈喽。

PYL原名陈博,1994年11月6日出生,身高177cm,来自广东潮州,2011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3年取得TGA冬季赛冠军,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2016年夏季赛成功保级。目前是LGD俱乐部LOL分部辅助选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