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是一档什么节目 明日之子节目形式是怎样的 全新模式开辟三大赛道助力偶像诞生

双谷/2017-06-07 17:58/ 分类:选秀

大型综艺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明日之子》中,全新模式开辟三大赛道助力偶像诞生,网友们更是对该节目充满了期待。网友们对于《明日之子》的节目形式更是充满了好奇。那么《明日之子》是一档什么节目?《明日之子》节目形式是怎样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是一档什么节目 明日之子节目形式是怎样的 全新模式开辟三大赛道助力偶像诞生

由于杨幂、薛之谦、华晨宇的加盟《明日之子》迎来大量关注度,《明日之子》将于6月10号正式开播。《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全新偶像养成类娱乐选秀节目,以音乐为载体,开辟三条独具创新的赛道: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杨幂作为盛世美颜组的星推官表示“要征服我的耳朵,先要征服我的眼睛”。

青春、热血、梦想,似乎总离不开“燃”。“燃”是温度,更是态度,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就用强大的明星阵容,无上限的资源支持,最先进选拔标准和赛制模式,在今年夏天为互联网带来一场最燃的互动大事件。

为了制造互联网时代的偶像,《明日之子》团队打破以往的偶像养成,突破传统思维,创造出一个新的模式,将互联网手法做到极致。即否定传统偶像养成的单一标准和价值观,而引入多元的评判标准,颠覆性的开辟了三大赛道。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