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童薇和谢晓飞最后在一起没 童薇结局是什么 杨幂黄子韬相爱相杀姻缘终成

双谷/2017-06-07 14:58/ 分类:大陆

电视剧《谈判官》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杨幂饰演的童薇一角深受网友的喜爱和关注,剧中童薇与谢晓飞两人之间的纠葛虐恋也备受网友的关注。此次在电视剧《谈判官》中,杨幂携手黄子韬震撼来袭,剧中杨幂黄子韬相爱相杀姻缘终成,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谈判官》中童薇和谢晓飞最后在一起没?童薇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谈判官童薇和谢晓飞最后在一起没 童薇结局是什么 杨幂黄子韬相爱相杀姻缘终成

《谈判官》这部电视剧主要是讲述的是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相虐的情感故事。

剧中童薇是一个女谈判官,在业界相当的出名,在商务谈判桌上威名远扬。一次商业并购项目她结识了谢晓飞,谢家是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而谢晓飞是这个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谈判官》中,谢晓飞是一个标准富二代、霸道总裁,他是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的唯一继承人,心高气傲、桀骜不驯,从小耳濡目染商场规则,熟悉商战斗争生存经验。不过随后谢家遭遇大变,谢晓飞爸爸遭遇背叛,谢家生意出现大问题,谢晓飞尝遍人情冷暖。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