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宇文席的极乐阁是什么地方 宇文席生性淫乱沉迷声色最终身首异处

双谷/2017-06-07 13:43/ 分类:大陆

电视剧《楚乔传》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宇文席的极乐阁是一个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的地方,宇文席的极乐阁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阴谋呢?《楚乔传》中宇文席生性淫乱沉迷声色最终身首异处,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期待。那么电视剧《楚乔传》中宇文席的极乐阁是什么地方?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宇文席的极乐阁是什么地方 宇文席生性淫乱沉迷声色最终身首异处

《楚乔传》目前播出4集,观众都被楚乔坚韧不拔的眼神征服了,剧中楚乔出场名叫荆小六,似乎是失忆了。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来到了荆家,被荆家收养,并且还有一件能够找回身份的饰品。楚乔的身世让人猜测,而剧中还有一个十分神秘的地方叫做极乐阁!

在《楚乔传》中,大姐汁湘为了不让小六被送入极乐阁,托五哥找锦烛换来了出门的令牌,然而不想锦烛是宇文怀的人,五哥被锦烛利用最终死于非命。可见极乐阁是个可怕到必须要逃走的地方。实际上,极乐阁是宇文席的。

极乐阁是宇文家族三房当家席老爷子的地方,那就是逍遥的地方,极乐就是逍遥快活似神仙的意思。说白了就是席老太爷寻欢作乐的地方。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