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年代背景是什么时候 楚乔传是历史剧还是穿越剧 小说改编设定格局变动

青青/2017-06-07 10:58/ 分类:大陆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由小说改编,小说是架空的穿越剧,那么楚乔传是历史剧还是穿越剧?从男主诸葛玥改名宇文玥的原因可以看出,特工皇妃楚乔传为了符合历史才给男主诸葛玥改的姓氏。那么特工皇妃楚乔传年代背景是什么时候?特工皇妃楚乔传的故事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特工皇妃楚乔传年代背景。

由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燕洵生日宴上,宇文怀想“借酒杀人”谋害宇文玥 ,被楚乔救姐心切所破坏,燕询借抛腰牌巧妙救了他的”小野猫”,我们楚乔听声辨形真是厉害咯!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观众好奇楚乔传历史背景是哪个朝代的?

特工皇妃楚乔传年代背景是什么时候 楚乔传是历史剧还是穿越剧  小说改编设定格局变动

楚乔传一出场就是女主直接被送上人猎场遭遇第一场生死危机,猎场上奴隶们死亡挣扎以及贵族们谈笑游戏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心灵与视觉冲击。楚乔徒手屠狼,不但引起了众贵族公子们的注意,也因此让奴籍少女楚乔跟贵族公子们产生了必要联系,拉开了他们爱恨情仇的序幕。

电视剧楚乔传历史背景是在西魏年间(535年―556年),中国南北朝时期由北魏分裂出来的割据政权。由宇文泰拥立魏孝文帝的孙子元宝炬为帝,与高欢所掌控的东魏对立,建都长安。至557年被北周取代,经历两代三帝,历时二十二年。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