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会成为青海王 宇文玥历史原型是谁 林更新为红颜改制度创新社会

青青/2017-06-07 10:41/ 分类:大陆

很多看特工皇妃楚乔传的观众都非常喜欢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大家都值得楚乔跟宇文玥最后成了秀丽王和青海王。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会成为青海王?宇文玥历史原型是谁?宇文玥之所以会变成青海王的关键就是在燕北的一次大难不死,到了青海开启新的生活,那个时候开始宇文玥就成了青海王。

宇文玥是宇文府四少爷,足智多谋,武功高强。受到楚乔影响,历经人事沉浮,从权倾朝野的门阀贵族,成长为心忧天下的青海王。自尸山血海中涅槃而生,是一座真正巍峨不动的高山。琴心剑胆,深情专一,默默相助楚乔于危难之中,为其废除后宫制,开创青海和平盛世。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会成为青海王 宇文玥历史原型是谁 林更新为红颜改制度创新社会

特工皇妃楚乔传讲述了少女楚乔在西魏乱世中厮杀成长的传奇经历。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是拥有无双魅力的男人,孤勇而和真诚,一直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惊才绝艳谋略过人,他与楚乔经历了从对立到心意相通,新鲜的CP互动模式让人期待!

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主演了《姐姐立正向前走》、《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等电视剧,逐渐崭露头角。

历史上西魏是北魏分裂出来的割据政权。由“宇文泰”拥立魏孝文帝的孙子元宝炬为帝,与高欢所掌控的东魏对立,建都长安。宇文泰为了巩固西魏的政权,在经济政治军事外交上实行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制度。宇文泰下的子女都没有叫宇文玥的人,按照剧版的剧情描述,《楚乔传》中的宇文玥,很可能就是历史上的宇文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