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恋情与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 白客肖菁菁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绵绵/2017-06-01 17:43/ 分类:八卦

近日,演员白客因为被曝恋情的事件而备受关注,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两人不仅互动亲密,更是已经甜蜜同居,那么,这是真的吗?白客恋情曝光与女演员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是真的在一起了吗?白客和现任女朋友肖菁菁是怎么认识的?两人在一起多久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客恋情曝光与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

6月1日上午,网曝因饰演“王大锤”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白客与演员肖菁菁同居一室,疑似相恋。据爆料,5月的某一天,一年轻女子被拍到出现在白客家中,举止随意似是十分熟悉。该女子正面被曝光,正是与白客合作过《高科技少女喵》的肖菁菁。第二天,肖菁菁生日携白客返回自己的家中,俩人的房子在同一小区。进屋后的白客与肖菁菁举止亲昵,十分熟络,随后肖菁菁关掉了家中的灯,与白客共度一夜,疑似陷入热恋。

白客恋情曝光与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 白客肖菁菁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据悉两人是在2013年的时候,因一起合作《高科技少女喵》认识,两人自合作这部戏之后,数年来传过不少绯闻。不过之前他们都否认那些传闻,而近日两人被拍到同居一室,并且还举止亲昵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再次被曝光。不过截至目前为止,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回应这段恋情。

白客恋情曝光与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 白客肖菁菁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白客肖菁菁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2013年,白客因饰演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而被观众熟知,之后他参演了《美人鱼》、《大闹天竺》等电影。他与肖菁菁因合作《高科技少女喵》而相识,数年来传过不少绯闻。现在肖菁菁被曝出现在白客家中,又带白客回到自己的公寓并共度良宵,疑似恋情实锤,网友们则表示“如果公开了就祝福呀!”“哈哈王大锤如果和白富美在一起,那就是真的逆袭了!”

相关资料:

白客个人资料

白客就是罗宏明,罗宏明就是王大锤。白客,1988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泰安,cucn201的成员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配音演员。

白客恋情曝光与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 白客肖菁菁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2012年8月,爱情微电影《老魔术师》上映,白客参演该片,首次接触演员工作。2013年,因主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主“王大锤”而走进观众视野;随后,主演万合天宜出品轻喜剧《报告老板》。2014年,主演的喜剧《万万没想到:小兵过年》作为贺岁档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客串韩寒执导的公路电影《后会无期》。

2015年,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上映。2016年,动画电影《小门神》上映,白客为片中郁垒配音;随后,参演周星驰执导的奇幻电影《美人鱼》;2017年1月28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大闹天竺》全国上映。2017年8月,出演的献礼建军90周年影片《建军大业》上映。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