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经典台词都有哪些 桂纶镁颠覆形象首次一人饰两角

双谷/2017-06-01 13:18/ 分类:华语

电影《美好的意外》即将上映与网友们见面了,影片中经典的台词对白一众受到网友的追捧和喜爱。《美好的意外》中更是有实力演员桂纶镁倾情加盟,此次桂纶镁颠覆形象首次一人饰两角,网友们更是表示期待。那么电影《美好的意外》经典台词都有哪些?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好的意外经典台词都有哪些 桂纶镁颠覆形象首次一人饰两角

《美好的意外》是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电影,由何蔚庭执导,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讲述了一位典型的都市白领金牌律师李雨燃在一次意外后,以一个新身份体验了一段截然不同生活的故事。

由桂纶镁主演,陈坤友情出演的电影《美好的意外》将于6月2日上映,许久未露面的桂纶镁这次将一人分饰两角,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形象。相信网友们都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

《美好的意外》经典台词对白:

(1)、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2)、生活里,人人都会有很多的不如意,每个人排解压力的方式都不同,只要是适合自己的,也不必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不然就太累了。

(3)、女孩子不需要化很浓的妆,或者穿漂亮衣服去吸引别人,而是找到自己最特别的部分,重视它,保护它。可能别人因此对你产生好感,也可能不,但无所谓。

(4)、我没有任何东西值得你们觉得我了不起或者我认为我自己了不起,我跟你们没有先后脚,我们是五十步跟一百步。

(5)、无助的时候,我渴望有一个无声的拥抱。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