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雨文/2017-05-27 15:40/ 分类:八卦

米兰达可儿要结婚了,最近被媒体爆料米兰达可儿正在准备婚礼,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义词 米兰达可儿一般指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模特。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宝莲而被关注。2007年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  。2010年6月,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两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  。2017年5月,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完婚  。

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中文名米兰达·可儿

外文名Miranda May Kerr

国    籍澳大利亚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5cm

体    重56kg

出生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

出生日期1983年4月20日

职    业模特

毕业院校All Hallow's school

代表作品维多利亚的秘密2006-2009,2011-2012大秀

主要成就“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代言人 

名三    围34-24-34

头    发棕色

眼    睛蓝色

鞋    码8(US) or 39 (EU)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2010年6月,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之后,两人育有一子。2013年,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据称,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之所以最后选择离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当时有传闻称,米兰达·可儿与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丁1比伯(Justin Bieber)有染。奥兰多·布鲁姆与贾斯丁比伯还曾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西普里亚尼(Cipriani)餐厅相遇时还发生了冲突。

米兰达可儿结婚,两人将在自家后院举办婚礼!据国外媒体TMZ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今日(5月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

米兰达可儿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米兰达可儿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据悉,这一对夫妻现在的身价合计高达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余元),并且两人将在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中后院里举办婚礼。周五,TMZ拍到两人家中有进进出出的卡车,整个后院里都是“嗡嗡”不断的工作声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