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赛程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谁赢了结果如何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7 12:07/ 分类:八卦

凭借参加《最强大脑》的节目而被观众熟知的选手柯洁,近日因为在乌镇进行人机大战对战人工智能阿尔法狗而备受关注,那么,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谁赢了?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结果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的相关视频吧!

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比赛时间地点赛程曝光

【对阵赛事】:围棋(人机大战)

【直播时间】:

2017年5月5月23日第一局

2017年5月5月25日第二局

2017年5月5月27日12:35第三局

【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赛程曝光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谁赢了结果如何视频在线看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谁赢了结果如何

5月23日,柯洁vs阿尔法狗第一局比赛在浙江桐乡打响,经过猜先柯洁执黑先行。按照比赛规则,柯洁和AlphaGo各有三个小时的时间;但在现场的比赛中,整体的节奏很快。尤其AlphaGo平均出子时间为30秒左右,并且表现出冷静、果断,而柯洁的应对状况多变。在比赛进行了四个多小时之后,柯洁九段执黑负于AlphaGo,AlphaGo赢四分之一子。

5月25日,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二局战罢,柯洁虽然发挥神勇,但因为中盘战斗劫材不利,中盘败北。AlphaGo2-0领先,已经赢得了三番棋的胜利。

根据规则,第三局仍如期在27日举行。5月27日上午十点半,人机大战,柯洁与阿尔法狗(AlphaGo)大赛的第三局将继续进行。希望柯洁后最后一局能将局势引导得更为复杂、更为紧张,让棋迷们看到更精彩的棋局。哈萨比斯也说要继续开发提升,例如以后真的开发出“纯净”版的AlphaGo,与职业棋手们共同探索围棋更多的奥秘。

柯洁PK人工智能阿尔法狗赛程曝光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谁赢了结果如何视频在线看

5月18日的围甲比赛结束后,到23日人机大战,柯洁难得地迎来了近一周的休息时间。20日,柯洁一家已经抵达了比赛地乌镇。为了调整状态,5月20日柯洁与父母一起游览了乌镇景区。人机大战前,柯洁在正式比赛中的战绩为8胜4负,先后输给了郭闻潮、赵晨宇、唐韦星、檀啸。而在首届新奥杯上,柯洁打入决赛。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不管输赢,其实大多数人还是表示支持的,毕竟人工智能的后盾是强大的运算能力,还有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不过也不用太纠结,毕竟阿尔法狗还是人类制造出来的,由此可见,人类的智慧还是略胜一筹的!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视频在线看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