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原名柯肇雷个人资料背景简历 小柯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绵绵/2017-05-27 08:55/ 分类:八卦

著名音乐人小柯自从成名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凭借自身实力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近日又因为参加节目《笑声传奇》而备受关注,尤其是关于他的个人资料背景好个人感情生活,那么,小柯原名叫什么?小柯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小柯柯肇雷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柯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柯肇雷

别名:小柯

国籍:中国

民族:满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20日

职业:歌手,作词家,作曲家,制作人

毕业院校:首都师范大学

音乐作品:《因为爱情》、《北京欢迎你》、《等你爱我》、《归去来》、《轻轻的放下》

小柯原名柯肇雷个人资料背景简历曝光 小柯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小柯(原名柯肇雷),1971年10月2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内地音乐人。

是一位活跃在歌坛,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著名音乐人。多次获得流行音乐界最佳作曲、制作人等奖项。

小柯,原名柯肇雷。一位活跃在歌坛,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北京著名的音乐人。1995年12月出版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首张个人专辑《念来去》。1998年10月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天色将晚》,并为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千秋家国梦》、《二马》、《京都神探》和《将爱情进行到底》创作了主题曲,为电影《心花路放》创作了片尾曲。

1998年,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评为“最佳音乐制作人”,1999年自己创作的歌曲《关于你的传说》、《等你爱我》和《我还能做什么》连续三个季度荣获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他的歌曲的曲调既没有R&B那明显的节奏以至于你可以为之扭动你蠢蠢欲动的屁股也没有诸如soul音乐的纯粹玩弄技巧,很平静很淡就好象在娓娓诉说著一个个故事谈论著一个个道理,当说到激动之处时偶尔爆发出来的呐喊又让你为之心动。

小柯原名柯肇雷个人资料背景简历曝光 小柯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小柯老婆是谁未梦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未梦

职务: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特别节目组主编

教育经历:

1991-1995 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 主修小提琴、钢琴

1995-199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贸易专业

小柯原名柯肇雷个人资料背景简历曝光 小柯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工作经历:

1997-1998 北京电视台《七色光》栏目组任编导

在此期间除参与日常栏目采编制作外,还担任1998年北京电视台“六一”晚会的副导演,参与策划、制作晚会。

1998-2001 中央电视台信息部任部门秘书,全面负责办公室的一切工作。

2001至今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特别节目工作室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