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冠军古力是几段古力和柯洁谁更厉害 围棋古力的妻子吕远洋照片资料

雨文/2017-05-26 12:34/ 分类:体育综合

著名世界围棋冠军估计最近迎战阿尔法狗引发大家的关注,古力是几段?古力的老婆是谁?古力和柯洁谁比较厉害?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围棋冠军古力是几段古力和柯洁谁更厉害?

姓名:古力(gu_li) 国籍:中国 籍贯:重庆 生日:1983年2月3日 段位:九段古力6岁学棋,12岁入段,同年进入国家少年队。2000年五段,2002年升为七段。获2001年第8届新人王赛冠军,1999年圣雪绒杯亚军,2000年全国体育大会第5名,第8届棋王赛亚军,第2届理光杯国手邀请赛冠军,第4届中韩新人王对抗赛优胜,重庆建设空调杯冠军。进入第1届阿含桐山杯赛四强,第14届名人战四强,第7届NEC杯四强。获1994年世界青少年围棋赛少年组冠军。1993年至1998年两获全国少年冠军,三次获亚军。1995年荣获“全国十佳少年”称号。2003年获第17届天元赛冠军。

古力和柯洁说真的这没办法比,首先聂卫平是中国的棋圣,当然我们希望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是由于年代久远他们要是比起赛来也是没办法见真章儿的,因为毕竟一个老子级别的人,难以和小徒真真正正的对垒。

甚至我个人觉得二者之间不具有可比性,任何的竞技类项目在二者没有真正一决雌雄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做出任何预测,就像在今天之前,我们还满怀希望柯洁能够战胜阿尔法狗,维持住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为全人类赢得胜利,但就目前两句局的状况来看,似乎是不可能了。

围棋冠军古力是几段古力和柯洁谁更厉害 围棋古力的妻子吕远洋照片资料曝光

至于像现在题目中说的,或许你已经觉得现在花甲之年的聂卫平,已经老了。相信这样的你一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棋迷,因为如果作为中国的资深棋迷你会知道享有“棋圣”之称的聂卫平,在巅峰时候的是 如何在八十年代初的时候以十一连胜的成绩灭了小日本的,这在当时的中国来说简直是立下了奇功。你更不会知道他在而后的时间里,在电视上讲棋在学校里教授棋艺,不过说别人就说在全世界拿了大奖第一名的古力,就是聂卫平老师众多弟子中的一人,更不必多说他人了。相信如果真真正正让古力对垒柯洁,想必都属于欺负人。

所以,聂卫平老师最多是教授技艺不会正格对垒的。最后对于聂老师必须得吟一句“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围棋古力的妻子吕远洋照片资料曝光

围棋世界冠军古力和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亚军成员吕远洋,两人同为1983年出生,都是重庆人,又就读于同一小学,却直到2009年才邂逅,爱情在电光火石之间萌发。一路相伴,昨天,2013年的元旦,两人在家乡重庆如愿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古力的“一生之敌”李世石出席了婚礼,并送大红包。

古力与吕远洋的婚礼举办地选在了重庆江北区重庆大剧院,昨天12:20婚礼正式开始。婚礼主题为“韵动棋迹”,分别代表两人从事的体育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婚车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前面用玫瑰花摆出了“GL”的字母图案,分别代表了古力和吕远洋的姓。

围棋冠军古力是几段古力和柯洁谁更厉害 围棋古力的妻子吕远洋照片资料曝光

除了婚车,婚礼现场的布置也非常温馨,在签到台附近摆放着几幅漫画,向来宾展示了两人相识、相知到相爱的全过程。据介绍,古力和吕远洋都曾就读于重庆沙坪坝小学,是小学校友。“两人在重庆都非常有知名度,体育局某位领导从中牵线,而且双方家长都满意,再加上两人情投意合,于是就成了好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两人的邂逅是在2009年沙坪坝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当时,古力、吕远洋作为表演嘉宾高举祥云火炬相对而跑,眼波流转,鼓舞着爱情萌芽的生长。之后,在北京、重庆、成都都能见到两人甜蜜幸福的身影。

古力的新娘吕远洋是前艺术体操运动员,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过艺术体操团体亚军,目前在成都体育学院任教。因此,婚礼开始前,吕远洋的学生首先用一段艺体舞蹈给来宾助兴。此后,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讲述了两人相识相爱的过程,并配有对两人的采访,非常感人。

随后,吕远洋在父亲的引领下进场,新娘的父亲亲手把女儿交给了古力。吕远洋任教的成都体院院长陈伟为两人担任证婚人,重庆棋院院长杨一则担任主婚人。

围棋冠军古力是几段古力和柯洁谁更厉害 围棋古力的妻子吕远洋照片资料曝光

在交换戒指的环节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古力一激动把自己的男戒戴在了吕远洋手上,主持人张斌迅速解围,他开玩笑说,“古力的意思是这辈子不够,还要把下辈子也给戴上,下辈子两人还在一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