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锁头最后死了吗 冷血男锁头与捡子手足之情令人动容

双谷/2017-05-26 10:37/ 分类:大陆

超级网剧《寒武纪》日前正在热播中,该剧开播以来口碑爆棚,剧中锁头一角更是受到了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冷血无情的锁头也有柔情的一面,锁头与捡子两人之间的手足之情更是令网友十分动容,那么网剧《寒武纪》锁头最后死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寒武纪锁头最后死了吗 冷血男锁头与捡子手足之情令人动容

网剧《寒武纪》中,就算锁头知道了捡子就是脸谱,他还是拼了命的护送捡子安全离开。就算锁头再冷血无情,可是在捡子面前他就是一个好哥哥啊。

剧中锁头听说沈可可去世的消息,心中懊恼万分,其实,作为沈可可最初的男人,他是不得已才把她送给自己的父亲,但心里却一直惦念着可可。捡子最近失误连连,还被警方冤枉是杀害沈可可的凶手,詹士礼告诉他最近不要以脸谱的身份出现了。

詹士礼知道锁头在背后拉着大钟开洗码公司,他告诫锁头不要冲动行事,断了自己的后路。同时詹士礼为了试探锁头,竟让他调查沈可可的背景以及编码器的来由。早已知道沈可可就是锁头的女人,詹士礼开始在背后调查锁头。

锁头因为沈可可去世的消息大发雷霆,恰好金琳来找他表示自己想通了,甘愿当他的女人,锁头看着身下的金琳,脑海中可可的模样却一直挥之不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