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言楚非是谁扮演的 彦希演绎偶像巨星台前幕后的悲喜人生

双谷/2017-05-26 09:24/ 分类:大陆

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即将开播,剧中人气偶像言楚非深受网友的关注,言楚非更是有着帅气的外形而受到大波迷妹们的追捧。网友们对于《逆袭之星途璀璨》中言楚非的扮演者更是充满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青年演员彦希实力演绎偶像巨星台前幕后的悲喜人生,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言楚非是谁扮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言楚非是谁扮演的 彦希演绎偶像巨星台前幕后的悲喜人生

《逆袭之星途璀璨》该剧聚焦娱乐圈,讲述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走出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剧中言楚非是光芒四射的人气偶像,天生富有魅惑力,受众多粉丝爱护,却逃不开被操控,是“偶像重生“的精彩演绎。

言楚非,人气偶像。事实上是个内心腹黑、外暖内冷的人。外在是温柔体贴的暖男。很不喜欢娱乐圈的“规则”,但自己身在娱乐圈,身不由己。

言楚非初被苏橙的纯真善良吸引,后来喜欢上了苏橙。他虽然时时刻刻都在微笑,但只是一种礼貌和疏离的笑容,只有和苏橙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