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

雨文/2017-05-26 09:58/ 分类:八卦

留学生杨舒平的毕业演讲吐槽中国空气事件发酵,关于杨舒平的家庭背景父母都被大家扒了出来,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曝光,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曝光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

还记得前几天美国马里兰大学毕业演讲的中国留学生杨舒平吗,通过诋毁自己的祖国来讨得美国人欢心,让中国人愤怒,用谎言来污蔑生你养你的祖国,一丝的感恩之心都没有,说的难听一点就是白眼狼,最近杨舒平的家庭背景、父母资料被翻了底朝天,虽然小编不提倡人肉搜索,但只能说这些后果都是杨舒平自己的“杰作”。

近日,一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杨舒平在美国马里兰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一段演讲火了。在演讲中,她说:“当时在国内每天出门都要戴口罩,来了美国才呼吸到又甜又新鲜的空气。”

这段演讲经过网络传播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对她的不当言论进行反驳。5月22日晚,杨舒平发文致歉,称自己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原为国家做贡献。

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曝光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

5月22日晚,杨舒平改掉了自己的微博名,取了一串乱码,并删光之前所有微博,回应此次事件称,“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虽然杨舒平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评论,并表示“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但网友们的愤怒之情却迟迟未消。

杨舒平说她生长在中国的一个城市,“只要出门就必须戴口罩,不然我可能会生病”“在美国的第一次呼吸“我感受到了自由”。

云南省昆明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官方微博发声:“针对广大网友因为视频产生的对昆明空气质量的质疑,小布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昆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截至5月8日,今年昆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100%。不过昆明的空气倒极有可能‘新鲜而香甜’,如果大家行走在昆明的大街小巷,就能感受到昆明“四季鲜花开不败”的自然芬芳!”

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曝光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

这件事发酵的第二天,杨舒平在微博上道歉,一口一个我热爱自己的祖国,当你在台上大放厥词,满口谎言的时候你可想到你热爱自己的祖国呢?你演讲的时候说的全是谎言,此时又说热爱自己的祖国何尝不是谎言呢?可笑至极。

很多网友觉得,杨舒平之所以这么肆无忌惮,家庭背景一定不简单,有网友爆料杨舒平是官二代背景,网友表示:我替你截了屏,看来是官二代,都是贪官二代才会如此嫌弃自己的祖国崇洋媚外跑国外。

关于杨舒平家庭背景有两种说法:

1、杨舒平的父母都是公务员。公务员的薪资大家都是了解的,于是杨舒平留学资金来源再次受到质疑。不过,尽管人家父母只是普通公务员,但是说不定有留学奖金亦或是家族中有人相助。网友们的怀疑还是太有针对性了!

2、杨舒平辱华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曝光了杨舒平官二代家庭背景,网传杨舒平爸爸是杨建军。杨建军,男,汉族,1966年生,籍贯湖南省攸县,1988年参加工作,二级警督。历任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办公室副主任(副科级)、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警务部副调研员(副县级)、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副处级)等职。但是该消息目前没有得到证实,大家还是不要瞎传了。

关于杨舒平爸爸的身份还有说是昆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劲松,不过目前也只是传闻,并未得到证实。

留学生杨舒平的父亲杨劲松什么官职在哪个单位个人资料曝光 杨舒平的家庭背景后台揭秘

随着事件的发酵,有网友指出杨舒平为警察家属,对此昆明警方予以否认:经查,涉事女留学生并非昆明市公安局民警子女。请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

那么,到底杨舒平的爸爸是谁?目前还是不能确定的,毕竟都是网上爆料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