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 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

雨文/2017-05-26 10:10/ 分类:八卦

韩国女团SISTAR解散的消息让很多歌迷都很伤心,大家都在热议,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曝光,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曝光

韩国的女团那可是一绝,虽说大多是整容脸,但是不得不承认人家整的就是好看,而且身材超棒的,但是这行业大多是昙花一现,这么多女团能够火起来的没几个,近日,韩女团SISATAR即将解散的消息传出,也让众多宅男粉丝不解,好好的咋就解散了呢?

23日,SISTAR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SISTAR将在31日发行专辑后正式结束组合活动,目前正在就成员们各自的续约问题进行商议中”,宣布了SISTAR即将解散的消息。

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 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曝光

此外,相关人员还补充道“公司已经与SISTAR成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商议,我们尊重成员们的选择。成员们有各自想要走的路,由于发展层面的不同,所以决定结束组合活动”。

看来是成员都想单飞谋求更好的发展吧!!!

SISTAR四位成员的手写信也于当日公开,成员们通过手写信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并希望粉丝们能继续给予支持。

SISTAR于2010年6月出道,出道7年以来相继推出《Push Push》、《ALONE》、《Loving U》、《Give It To Me》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是韩国性感女团的代表。

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 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曝光

据韩媒报道,SISTAR 4位成员和经纪公司‘STARSHIP’的合约6月初到期,相关人员透露,之前成员们已针对合约问题和公司讨论许久,但因为成员对未来的规划有所不同,便决定各自发展,而公司也尊重她们的意愿,并将于5月31日发表最后一张单曲后,团体就确定解散。

另外,SISTAR虽不再以团体活动,但成员是否各别与公司续约,仍在讨论当中,据悉,孝琳与昭宥会以Solo歌手身分活动,宝拉则活跃综艺节目,多絮将往演员方向发展。解散消息一出,让粉丝十分震惊也相当不舍。

SISTAR,韩文名称씨스타,组合名称意思是Sister姐妹和Star明星,想要成为娱乐圈的姐妹大明星,是韩国的四人女子组合  ,所属社为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  。成员包括尹宝拉、孝琳、昭宥、金多顺。

韩女团SISTAR为什么要解散原因是什么 韩女团SISTAR解散始末真相内幕曝光

2010年6月3日,SISTAR推出首张单曲专辑《Push Push》,第二天在KBS“音乐银行”中首次亮相,并正式出道  。

2017年5月23日,SiStar成员们在粉丝官咖上留言发表了解散的决定。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