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杨晨晨个人资料性感私房照 G奶女神半裸出镜尺度诱人

青青/2017-05-26 10:14/ 分类:衣食

杨晨晨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知道她的人都清楚,杨晨晨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模特和主播,甚至被称为宅男女神,近日宅男女神杨晨晨个人资料性感私房照曝光,G奶女神半裸出镜尺度诱人,这简直就是在给粉丝发福利。

宅男女神杨晨晨,被大家称为G奶熟女、小甜心。日前,杨晨晨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中,杨晨晨毛衣装性感诱惑,真空上阵的她狂秀傲人身材,背部全裸出镜,甚至还可以看到股沟,尺度有点大。

宅男女神杨晨晨个人资料性感私房照曝光 G奶女神半裸出镜尺度诱人

杨晨晨毛衣装爆乳诱惑,杨晨晨到底有多美?相信大家看了这些图片就知道了。她颜值高,身材也惹火撩人,不仅有着傲人的上围,还有着性感的白皙翘臀,真不愧是宅男女神。

杨晨晨虽然不是什么明星,但她在模特界却小有名气哦,当起主播后更是吸粉无数。如今她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0万。平时杨晨晨在微博中会晒各种福利照,除了各种各样的性感照,还有不少邻家女孩小清新风格的照片,所以想要更多福利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她的微博哦!

拥有火辣身材的妹子总是让人印象深刻,1997年出生的妹子杨晨晨凭借美胸、翘臀、长腿及清纯脸蛋俘获了众多宅男的心。杨晨晨是湖北宜昌人,现居北京,平面模特出身,是尤果网的人气模特,同时也是秀人网当红人气麻豆,现在她涉足直播界当起了抱抱直播的女主播,而且人气更是大增。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