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徐金慧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简介 徐金慧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6 10:34/ 分类:体育综合

《歌声的翅膀》的节目已经播出了五期了,小小年纪的徐金慧江带来了一曲方言歌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动了现场观众以及评委的心,那么,歌声的翅膀徐金慧唱的歌是什么?歌声的翅膀徐金慧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徐金慧的个人资料以及参加歌声的翅膀演唱歌曲的视频吧!

徐金慧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称:徐金慧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11年

年龄:6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族族

出生的:山东潍坊

歌声的翅膀徐金慧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简介 徐金慧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徐金慧唱的歌是什么

6岁的徐金慧穿着漂亮的红色小褂,蹦蹦跳跳来到舞台上,她的秘密是什么呢~

6岁的徐金慧带来一首山东经典民歌《沂蒙山小调》,她希望自己的哥哥能继续喜欢民歌。

喜欢民族乐的徐金慧,希望自己的哥哥能完整地听自己唱一次歌,体会到民歌的魅力~

山东6岁小妞”徐金慧演唱《沂蒙山小调》,声音当中特别有文学的那种画面感,特别甜美,小姑娘也特别可爱!

徐金慧唱的歌视频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