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陈赫娄艺潇是哪一期的嘉宾 曾小贤胡一菲再聚首同台喊话

青青/2017-05-26 10:47/ 分类:访谈

相信很多看过爱情公寓的网友都非常喜欢陈赫娄艺潇扮演的曾小贤胡一菲这对CP,一个高智商一个呆贱萌。在爱情公寓之后两人又作为特别嘉宾同台出现在拜托了冰箱的舞台上。《拜托了冰箱》陈赫娄艺潇是哪一期的嘉宾?下面小编就关于两人参加拜托啦冰箱精彩细节给大家啊列举。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播出已过半,在下周三的第七期节目中,迎来了陈赫和娄艺潇的做客。陈赫娄艺潇大家很熟悉了吧,这两位荧屏CP如今同时做客拜托了冰箱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趣事呢?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曾小贤胡一菲来了!作为爱情公寓忠实的粉丝,爱情公寓每一季都是必看的。而自从第四季结束之后就很少再见到众人合作同台登场了,此次贤菲CP再次借着这次机会出现在荧幕,不知道何老师会不会打趣二人?二人的冰箱里又有哪些不一样的东西呢?

《拜托了冰箱》陈赫娄艺潇是哪一期的嘉宾 曾小贤胡一菲再聚首同台喊话

第七期节目中陈赫谈及和谢娜主持《拜托了衣橱》的一些趣事:谢娜开场5分钟就把要说的台词念得差不多,到了最后一页。搞的全场导演组的小伙伴们全程懵逼,连连打手势让陈赫圆场,把话题拉回带到流程正轨。看的何老师开口大笑,想必也是对赫赫的话深表赞同吧!

另外,《拜托了冰箱》第三季预计播出10期节目,第七、八期嘉宾为陈赫、娄艺潇,而第九、十嘉宾为姚晨和王璐丹。至此,《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所有嘉宾都曝光啦,要想看其他明星上《冰箱》就得等明年第四季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