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六期2170520王珞丹为什么被淘汰有什么黑幕 王珞丹被淘汰还会复活吗

绵绵/2017-05-26 10:53/ 分类:体育综合

《跨界歌王》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王珞丹的加盟,给观众带来许多精彩的表现和好听的歌曲,然而这样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却还是被淘汰了,那么,跨界歌王第六期2170520王珞丹为什么被淘汰?王珞丹被淘汰有什么黑幕吗?王珞丹被淘汰还会复活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跨界歌王第六期2170520王珞丹为什么被淘汰有什么黑幕

王珞丹前几期《跨界歌王》都有很不俗的表现,乐器丹,舞台大秀都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然而本期,她选择了一首小清新歌曲《香格里拉》,或许是因为太过冷门遭遇淘汰。但是仍然要说,王珞丹这首歌曲完成的非常好!丹丹说,这首歌是她最想唱的一首歌,因为最接近自己的状态。她想要在这个舞台上,做回她自己。一袭白裙,一架白色钢琴,点点繁星的舞台上,就这样静静的倾诉着自己的心声。

跨界歌王第六期2170520王珞丹为什么被淘汰有什么黑幕 王珞丹被淘汰还会复活吗

王珞丹本期《跨界歌王》被淘汰,不舍舞台的她,讲到动情处不禁落泪,却背过身去不希望被人看到,下一秒还调皮的用裙子擦眼泪,笑的可爱纯真,让人分不清应当是心疼还是感动的好。我想,也许这就是某种能够抚慰人心的特质,让她能够脱颖而出的奥秘吧!真性情的王珞丹,永远都是把最快乐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谈及加盟《跨界歌王》的原因,王珞丹表示: “我觉得《跨界歌王》在我的认知里不太像综艺节目,因为它基本上没有什么真人秀的部分。来了就唱歌,唱自己想唱的歌,也不需要闹腾的表达方式,所以我觉得可以来玩儿。”同时,跨界舞台“厮杀”激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她坦言录制节目期间最大的困难就是每一期都要抑制退赛的冲动。

当然,王珞丹也是全力以赴地亮出自己的真本领,先后展示了架子鼓、吉他以及手风琴三种乐器,将音乐才艺尽然展现。为参加比赛,已多年不玩乐器的她又“重拾”起老本领,她谦虚地说,感觉给自己刨了一个坑,边演奏边唱,还要兼顾跳与走位,感觉困难挺大的。在选歌方面,王珞丹总选到比大家所认为的还小众,希望能在《跨界歌王》这个舞台上唱自己喜欢的旋律与歌词。此外,她还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舞台上得到历练;确实,第一期唱《直来直往》、第二期唱《没时间》,音乐剧形式的演绎让观众看到她的另一面。而被问及三期下来,更喜欢哪一期表演时,她调皮地回应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跨界歌王第六期2170520王珞丹为什么被淘汰有什么黑幕 王珞丹被淘汰还会复活吗

王珞丹被淘汰还会复活吗

身处淘汰组,由现场301位观众一同为三位淘汰组选手投票,票数直接决定是否能够继续留在跨界舞台。面对众多极其强大的对手,尽管王珞丹遗憾遭到淘汰,但是她自信、坚韧又努力的模样早已烙在观众们的内心。据悉,2017《跨界歌王》将在网易云音乐设置投票环节,被淘汰歌手有机会在网友的支持下于半决赛重归舞台,梁译木现已进入复活的选手行列,梁译木是否能够再度归来的决定权握在所有观众手中。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