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传奇第六期铁岭拜把团表演什么小品视频在线看 铁岭拜把团挑战乔杉修睿成功了吗

绵绵/2017-05-26 10:56/ 分类:体育综合

《笑声传奇》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上周第六期节目中挑战乔杉修睿的铁岭拜把团,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那么,笑声传奇第六期20170521铁岭拜把团表演了什么小品?笑声传奇铁岭拜把团挑战乔杉修睿成功了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铁岭拜把团表演的小品义结金兰吧!

笑声传奇第六期20170521铁岭拜把团表演什么小品

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第六期节目中,月黑风高夜,“铁岭拜把团”三人决定义结金兰,立下的誓言却让大哥受尽“天打雷劈”之苦,甚至最后“视金钱如粪土”。观后提醒:不要轻易发誓!

笑声传奇第六期铁岭拜把团表演什么小品视频在线看 铁岭拜把团挑战乔杉修睿成功了吗

铁岭拜把团义结金兰视频在线看

铁岭拜把团挑战乔杉修睿成功了吗

昨晚,三组传奇笑匠全部赢得了挑战,但新锐笑匠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来自东北的刘骥张瀚文组合,调侃自己坚持“在二人转的地盘讲相声”;“铁岭拜把团”则凭借黑色冷幽默大获支持,蔡明认可道:“很简单的道理,但被他们讲得有意思。”而作为本期唯一一支全部由女演员组成的参赛队伍,“神奇四美”勇敢走上喜剧舞台,联手整蛊“渣男”,花式演绎后宫选妃。杨树林现场承诺,自己愿意为她们当助演,蔡明也送出鼓励:“孩子们,喜剧这条路很难,上天赋予我们喜剧的能力,但这种人少之又少,尤其是女孩子,我希望你们能走下去。”

笑声传奇第六期铁岭拜把团表演什么小品视频在线看 铁岭拜把团挑战乔杉修睿成功了吗

众多“新锐笑匠”的奋斗历程让蔡明深有感慨,她指出“磨炼期”是喜剧演员必不可少的阶段,而“传奇笑匠”们的经历也印证着这一观点。其中,蔡明对杨树林的蜕变赞叹不已:“我跟他在好几年前,曾经同台演出过,当时我第一次见到他。在接下来的几年他的作品源源不断,数量超出我的想象。”从小剧场一步步奋斗,杨树林在实战与创作中,积累表演经验,锤炼喜剧功底,最终得到了观众与业内人士的肯定,“今天我和杨树林第二次见面,我观察他,发现他的眼睛多了一份淡定,多了一份游刃有余”,蔡明补充道。除此之外,节目中,白凯南回忆起自己刚出道时的状态:“每天只能睡四个小时,但是特别开心,因为有时间和好朋友一起创造小品,每天能学到新东西。”乔杉也坦言怀念当初的小剧场对自己的帮助:“那时候只要想着把作品做好、全身心投入,可以在玩自己喜欢玩的东西。”

作为一个“星素对抗”的平台,《笑声传奇》积极地为更多的喜剧新人提供机会,帮助他们走上舞台,也为喜剧明星提供在挑战自我中寻求新的突破的机会。蔡明敏锐地指出,这对于喜剧演员而言意义非凡:“学习的过程是相互的,这个平台真的很重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