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传奇孟繁淼哪期播出 孟繁淼改编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6 11:17/ 分类:体育综合

喜剧笑匠孟繁淼近日因为参加节目《笑声传奇》而备受关注,给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表现和好听的歌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笑声传奇孟繁淼哪期播出?孟繁淼表演了什么节目?孟繁淼改编唱的歌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孟繁淼表演的天庭吐槽秀的视频和改编唱的歌曲吧!

笑声传奇孟繁淼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在上周日晚20170514日晚播出的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第五期节目中,看似“弱小”的孟繁淼在《哪吒脱口秀》中,撑起了一出完整、生动的“独角戏”,全程节奏紧凑不掉线。孟繁淼身高如同8、9岁,但真实年龄已经成年,在舞台上的一段“哪吒”表演技惊四座。一曲自己改编的《神仙哪里好》更是技惊四座,简直是厉害了我的小哪吒!

笑声传奇孟繁淼哪期播出 孟繁淼改编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看似“弱小”的@孟繁淼YB 撑起了一出完整、生动的“独角戏”,全程节奏紧凑不掉线,厉害了我的小哪吒!

孟繁淼的“哪吒”独角戏同样广受好评,尽管自身先天条件特殊,但他数十年来始终坚持着自己热爱的喜剧事业。在点评环节,程野评价他的表演充满活力:“在你身上可以看到阳光与激情。”而他对独角戏的精彩演绎,则让蔡明大赞不已:“真的特别有感染力,我就最怕演独角戏。”搞笑的表演与励志的经历,也让观众们喜欢上了这位22岁的“新锐笑匠”:“看到他在舞台上像个小太阳一样,就会从心里发出笑出来。”对于嘉宾的称赞与鼓励,孟繁淼表示虽然挑战失败,但是并不遗憾:“我觉得我很健全,如果能在自己的生活领域中证明自己不是废物,那么每个人都会有完美的人生。”

笑声传奇孟繁淼哪期播出 孟繁淼改编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传奇笑匠”孟繁淼赢得了挑战,他们超高人气的作品背后,是对喜剧事业的全心付出与虚心钻研。采访中,蔡明一再谦虚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节目,经过这几期的比赛,从新人身上收获不少。

孟繁淼天庭吐槽秀视频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