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颖女朋友焦可然黑历史个人资料照片 快手水深网红一身黑

青青/2017-05-26 11:29/ 分类:衣食

今天早上忽然被陈新颖焦可然在一起的消息雷了一下,接下来就是陈新颖为了焦可然呛声粉丝不要关注他的生活,然后就是陈新颖的粉丝夸夸的掉了!在陈新颖公布恋情后,紧接着陈新颖女朋友焦可然黑历史个人资料照片曝光。很多网友表示取关无关陈新颖找女朋友了什么的,而是他居然玩快手,而且找的是快手的女朋友,好好的一股清流就这么葬送了。

陈新颖真的跟焦可然在一起了,刚发微博让大家不要干涉他的生活,不要去打扰焦可然,他只想平平淡淡...你们的颖哥有女朋友了,对象是快手网红焦可然,这对cp你接受吗?

陈新颖之前就被爆料17号将跟焦可然一起去吃烤榴莲,直播的时候还连麦了。果然今天就有人在南京德基碰到了他们陈新颖还帮焦可然背着包

陈新颖女朋友焦可然黑历史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快手水深网红一身黑

感觉粉丝也是好心,最新陈新颖的粉丝数也是下降中。

陈新颖粉丝还是挺活跃的,半夜更新几分钟留言轻松好几千。

陈新颖回应这事也是让一些人很吃惊,因为粉丝担心他被利用,哎,都是被陈新颖圈来的真爱粉。相比陈新颖,感觉张迪会更在意粉丝看法,而陈新颖完全不在乎,只喜欢做他自己。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