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

雨文/2017-05-26 11:30/ 分类:八卦

包文婧作为包贝尔的媳妇备受关注,包文婧最近最近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婆婆包锋来袭,包文婧和婆婆关系怎么样?包文婧是富二代吗?包文婧家庭背景曝光,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贝尔一家最近因《妈妈是超人2》的开播而引起关注。在本周四播出新一集《妈妈是超人2》里,包贝尔妈妈包锋将与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共同带娃,婆媳之间“摩擦”不断。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包贝尔与妈妈包锋曾经共同上过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包妈妈对儿子的严要求让人印象深刻,就连包贝尔自己也坦言“如果不是因为她是我妈,生活中见到这样的会绕道走。”本周的节目中,婆婆包锋将与包文婧共同带包饺子,此前被网友骂“不懂照顾孩子”的妈妈包文婧,面对婆婆的到来也心有畏惧,在接到婆婆电话后叹气连连。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而包锋似乎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孙女饺子身上,作为“奶奶”身份的她把对儿子包贝尔的严格都放在了饺子身上,带娃过程中不断试图纠正孩子的一些习惯。奶奶的“严格”教育与包文婧的“宠爱”方式形成对比,也让包文婧与包锋之间的婆媳关系爆发小小的紧张。而颇懂人情的包饺子则配合妈妈一起“应对”严厉的奶奶,这出婆婆媳妇孙女的家庭“大戏”即将上演。

包文婧的婆婆一来就雷厉风行开始忙活,教饺子认字、学习说话、戒安抚奶嘴、自己吃饭、参与到家务中来,锻炼孩子独立。这可吓惨了饺子,对饺子来说,那是家里的掌上明珠,一向是被姥姥和妈妈宠爱着呢。奶奶雷厉风行的一系列政策,搞得母女俩个心惊胆战,苦不堪言。而包文婧则认为孩子还小,她愿意怎么玩就怎么玩,何必那么逼她呢?隔代教育的矛盾就这么爆发了。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网络上有消息称包文婧的父母都是商人,家境非常好,包文婧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包文婧的妈妈在《妈妈是超人》中出现过,不过这个原生态的家庭受到大家的热议。

当包文婧告诉姥姥,她要独自带饺子出门录节目的时候,姥姥就开启了他事无巨细的关怀模式:冰箱里放了生命,这个锅是怎么用的,那个东西是用来干嘛的

包文婧说我知道了,姥姥立刻用充满怀疑的眼神说:“哦,你又会了?”

不会的时候各种唠叨,说会了的时候又不放心,各种怀疑。

妈妈,你这个心得操到什么时候啊。

后来包文婧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妈妈事无巨细地交代我,只能说明我太无能了。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大事小事交代完毕后,姥姥又担心包文婧忘了,包文婧说有事儿微信上说呗,姥姥就说一个字“屁”(显然是将包文婧当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快要出发的时候,姥姥又再三叮嘱:“一定记得吃饭、吃药,别让我担心,照顾好孩子......不管妈妈怎么说,一切都是为了你好”(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多么典型的中国式的家长思维)。包文婧的回应:“你不就是担心饺子吗?所有人都担心饺子。”

为什么她对妈妈的好意丝毫不领情?她是在吃醋吗?

后来她也说道:“妈妈是我最亲的人,那么亲的人在贬低我的时候,真的才会刺激到我。”

姥姥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婧婧的身体......再把孩子这个负担给她.......可能是我害怕、担心........"

姥姥真是操碎了心,永远不对孩子放手让她自己成长,就永远会担心,越想控制。

通过几分钟的视频交代,我们就能够看清楚包文婧和她妈妈的关系。

姥姥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家庭妇女,任劳任怨,各种操心,各种放不下。

包文婧和婆婆包锋关系怎么样 包文婧妈妈爸爸是谁是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萨提亚曾经说过:“一个人性格的形成,和她的原生家庭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而这种关系会影响他的一生。”

如果姥姥能够设身处地地为包文婧着想,能够放手让包文婧成长,培养她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包文婧肯定会是一个有责任心,懂得关爱,能够照顾好孩子的超人妈妈。

另外,我们在节目中也能看到,包文婧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妈妈,总是说妈妈在身边该有多好。

可见,包文婧对妈妈的依赖感有多强烈。

从包文婧身上我们能知道一个道理:把握好对孩子爱的界限是多么重要,那个度是很重要的,既不能完全放养,又不能过度参与,包办孩子的一切。武志红曾说过,爱的基础,在于妈妈能够看到孩子的感受,就是说,我能感受到孩子的感受,能进入你的世界,感你所感,想你所想,但不过分参与。

而姥姥则是典型的包办型妈妈,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可以想见包文婧从小到大几乎没参与过家务,就像她自己说的:“妈妈什么都能干,太牛了”。这也导致她自理能力不强的原因。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