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出轨马雪阳刘洲成关系不好吗 马雪阳的女朋友汤敏照片个人资料简历

雨文/2017-05-26 11:36/ 分类:八卦

昨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出轨的消息引发大家的关注,马雪阳的点赞更是让大家热议不断,马雪阳和刘洲成关系怎么样?马雪阳和刘洲成有矛盾吗?马雪阳的女朋友是谁?马雪阳结婚了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出轨马雪阳刘洲成关系不好吗?

上午刘洲成被曝家暴还出轨,下午他的黑料遭扒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至上励合这个组合是要原地爆炸与太阳肩并肩吧。

当天下午,据全明星探报道,又有网友曝出,除了家暴,刘洲成还与各种女孩发生关系,貌似还生过一个孩子。而且,他还在朋友圈放言:小区里长得漂亮的都被他睡过!爆料称,刘洲成曾在北京的出租屋内与自己的粉丝发生关系,并在朋友圈里骂粉丝丑。据悉,刘洲成在朋友圈公开骂EXO丑。

爆料人还向全明星探发出大量的“证据”,包括刘洲成朋友圈截图,及刘洲成老婆微博截图,对比时间再次确认刘洲成对孩子病情不管不顾,国外逍遥快活的事实。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出轨马雪阳刘洲成关系不好吗 马雪阳的女朋友汤敏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还一位有刘洲成姐姐微信的人再次向全明星探爆料,刘洲成的在朋友圈称刘洲成妻子“自己因为私生活问题习惯性流产”,并配图“衣服能换新的,生活也能”。

有网友对“小蜂99”的微博言论评价称,“刘洲成为了傍富婆跟母亲闹掰,结了婚又不珍惜还家暴。”出人意料的是,17日晚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了相关的爆料微博内容,不过随后他已经取消点赞。

一位前天娱工作人员爆料,至上励合成员之间的积怨已久。一位曾与他们合作过,不愿透露姓名的化妆师透露:“他们之间一直都有些不和谐。”他还说到了之前一次闹得比较激烈的事情,“马雪阳和刘洲成曾经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而发生过矛盾,两人甚至还大打出手。”当记者问这个女生是不是天娱的女艺人时,他说:“我只能说是一位已经离开天娱的女艺人,前段时间腿部受过伤。”据了解,离开天娱的艺人中,只有何洁之前在日本过生日时摔伤了腿。

2012年,团员刘洲成在微博中放出一张至上励合牌匾被摔断的微博,并公开,“我不干了!散了吧!”随后,队长张远在微博回应道,“你什么意思?至上励合不会散!”刘洲成的举动更加印证了组合成员积怨已久的说法。

马雪阳的女朋友汤敏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有些人对于马雪阳可能不是很了解,所以在谈论马雪阳的女朋友前,先来接受下马雪阳的个人资料。1986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的马雪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后,签约天娱传媒,隔年,加入男子歌唱组合“至上励合”。而早前关于马雪阳的女朋友说法的是称马雪阳跟女星刘妙有过绯闻,不过被刘妙否认了。

时隔已久,又曝出马雪阳的女朋友一说。那么,鲜少消息的马雪阳真的有女朋友了吗?马雪阳的女朋友又是谁呢?原来,关于马雪阳的女朋友的话题,是有网友曝出自己偶遇马雪阳跟一女子一同点餐的事。在网友曝出的照片中,只看到一男一女的背影以及侧影。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出轨马雪阳刘洲成关系不好吗 马雪阳的女朋友汤敏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但曝出马雪阳的女朋友的这名网友坚称,男子就是至上励合的马雪阳,而一旁穿着露腰装的火辣女子就是马雪阳的女朋友。据曝料称,该名网友在麦当劳碰到马雪阳以及所谓马雪阳的女朋友一起亲密点餐,女子的随身物品都由马雪阳拎着。

粉丝们对此曝出的马雪阳的女朋友,也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至于该女子是不是真的是马雪阳的女朋友,则还待证明。众所周知,早前的至上励合有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五人组合,之后李茂退出了该组合。早前就有粉丝发帖公布这五人的女友。

“张远的女朋友是鲍菲,李茂的女朋友是弦子,马雪阳的女朋友是刘妙,刘洲成的女朋友是杨雅熙,金恩圣的女朋友是巴丽娜”。在这五人中,刘洲成在2015年就登记结婚了,而前成员李茂也在去年跟女友弦子步入婚姻礼堂,所以马雪阳的情感生活不免也会受到粉丝的留意,只不过还不知道真正的马雪阳的女朋友是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