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少东张康阳个人资料富二代背景女朋友是谁 张康阳王思聪谁更有钱

绵绵/2017-05-26 11:51/ 分类:八卦

继王思聪之后,又一个富二代横空出世,他就是苏宁的小开张康阳,传说年少有为又多金的他竟然比王思聪还有钱,这是真的吗?关于张康阳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个人感情生活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张康阳现在年龄多大了?张康阳有女朋友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康阳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张康阳

外 文 名:Steven Zha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江苏南京

出生日期:1991年

毕业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苏宁少东张康阳个人资料富二代背景曝光女朋友是谁 张康阳王思聪谁更有钱

张康阳,1991年出生于江苏南京,是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被赞是最帅90后富二代。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2016年年初,张康阳加入苏宁,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工作。同时也是苏宁的董事之一,目前主要负责体育和投资等业务的版块吧。

张康阳初中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15岁来到美国一所传统精英高中莫西斯堡学院(Mercersburg Academy)就读,在校期间获得多个理工科奖项,其中包括“全美机器人大赛”第二名,此外还曾获得“总统教育计划奖”,并被该校评选为校荣誉毕业生,收到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等多所名校的邀请。最终张康阳选择了常青藤盟校宾大沃顿商学院,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大学毕业后,张康阳加入摩根士丹利,主要负责香港、美国市场企业首发上市,投资并购和融资等工作。如今,张康阳回到苏宁,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

张康阳女友是谁历任绯闻女友盘点

早前,有传闻称,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爹曾经找过张近东,要给他儿子介绍奶茶,结果被张近东以“孩子还小”的名义拒绝了。其实奶茶妹妹跟张康阳都是南外的,前者93年,后者91年的,算起来章泽天应该算是张康阳的学妹,年纪也不小了,这其中缘由嘛大概只能由看客自己领悟了。

苏宁少东张康阳个人资料富二代背景曝光女朋友是谁 张康阳王思聪谁更有钱

章泽天是嫁苏宁富二代不成,嫁了京东的富一代?如果这段爆料属实,那章泽天的老爸真的对电商十分看好。张康阳这个看着能拿得出手,样貌不差,能力也还是可以的。但是不得不说,奶茶妹的眼光比他爹还要好。

苏宁张康阳女友是小cc?

天佑曝光小CC存款高达几千万,小CC新买一套房几百上千万,YY网红主播真有钱,当天佑和大Q晒各自的后台,曝光随礼总数。

91年,目前为国米九大董事之一(羡慕这种年纪轻轻就有一支球队的),当然这是苏宁买的,请问他微博下面说为一女主播花6000万是真的吗(其实疑问的是张康阳长得还不错,家世学历都很好,yy的女主播微博粉丝也少,而且就网红整容脸,换一个气质美女都不会。)

网友爆料:假的,那个女主播是yy上的叫小cc,确实有人给她刷了几千万的礼物,但是不是张。就是因为她赞了张康黎的围脖,然后就说她的金主是张。感觉蛮低调的,如果真的为那个yy主播刷了6000万,那真的看不懂,那个女主播蛮明显的整容脸,下巴pk同款。

苏宁少东张康阳个人资料富二代背景曝光女朋友是谁 张康阳王思聪谁更有钱

张康阳的女朋友是薄伊吗?

薄伊:作为一个对巴黎非常向往的女生,同时学习过很多西方文化,所以觉得关于我有没有男朋友这个问题我不能就这么在公开场合说有或者没有,毕竟这是一个小小的隐私,见谅。其实,以前有些聪明的同学说过,要看一个女生有没有男朋友,不用问,从她的微信和微博就可以看出来的呢,不过这个技能我是学不会哒。

我本人当然喜欢会踢球的男生,觉得英勇无比,当然喜不喜欢一个男生还要综合考虑,会踢球当然加分咯。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觉得不冲突吧,虽然是男女朋友,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果相爱,另一方也不会强迫你喜欢他喜欢的球队,反而会尊重你的选择,反正我是这么认为哒。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