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旗下酷派解约300名应届生的原因是什么 业务一落千丈面临生死存亡

青青/2017-05-26 09:44/ 分类:衣食

其实很多公司从利益上来讲是不愿意用应届生的,应届生资源有限,公司实力差点的就养不起多余的应届生。近日有网友透漏酷派5月15日已经跟之前国内校招的300名应届生解约签署了三方协议。乐视旗下酷派解约300名应届生的原因是什么?从网友曝出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酷派业务一落千丈面临生死存亡,但是对于不得不解约的应届生还是尽力做到最好。酷派业务为什么会到现在这个地步呢?

酷派此次解约将按照第三方协议中的违约赔偿条例赔偿,金额为本科生3000元,研究生4000元。同时,酷派正努力将他们介绍至oppo、vivo、中兴等公司。而酷派预计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亏损会扩大到6亿-8亿港元之间。以300名应届毕业生,每人赔偿3000元来计算,此次酷派解约赔偿金额需花费90万元人民币。

而从记者获得的酷派方面HR与某应届生的聊天记录上,该名HR写到酷派业绩一落千丈,“一夜坍塌”,“也许到了生死存亡的境地了”。

乐视旗下酷派解约300名应届生的原因是什么 业务一落千丈面临生死存亡

随后,记者与酷派方面HR取得联系,确认此次解约的应届毕业生为300人。同时将按照第三方协议中签署的违约赔偿条例进行赔偿。赔偿金额与上述爆料一致。同时,该HR表示,正在努力和oppo、vivo、中兴等同类型公司沟通,努力将所解约应届毕业生介绍至相关公司。

据悉,酷派集团于4月21日发布公告,集团截止2017年3月31日经营亏损约为港币4.6亿元。预计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亏损会扩大到6亿-8亿港元之间,相比去年同期经营亏损港币1.628亿元,出现较大经营业绩下滑。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