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求婚租的是哪个金字塔 花了多钱 大手笔包下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青青/2017-05-12 16:08/ 分类:住行

沙特王子花天价租下埃及金字塔用来求婚,沙特王子求婚租的是哪个金字塔?花了多钱?据悉沙特王子大手笔包下的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金字塔”。这种为博美人一笑的壮举让网友们又不禁好奇,能够让沙特王子做出如此举动的女子有什么特别之处。

相信不少网友在网上都看到过一些土豪的求婚“壮举”,有开几十辆豪车的,有包场地的,还有带千万现金的。但这些跟接下来这位沙特王子的求婚相比,简直弱爆了!近日沙特一名王子为向女友求婚,以专机载送数百名亲友前往埃及开罗参加他的求婚仪式,这位王子同时以震惊世界的大手笔花了4千万美元(约2.76亿人民币)租下吉萨金字塔,作为这场史上最昂贵求婚仪式的地点。

沙特王子求婚租的是哪个金字塔 花了多钱 大手笔包下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据BBC报道,沙特王子租下吉萨金字塔后,在几个小时的求婚仪式期间,宾客们可以尽情享受美景盛宴,大玩自拍,但当地民众与游客这段期间将被禁止进入景点周边区域。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