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郑希怡合作拍的是哪部戏 辣妈搭档激情戏 艳福不浅女伴都很美

青青/2017-05-11 11:38/ 分类:港台

昨天黄宗泽在微博上发文与辣妈郑希怡合作的最后一场戏已经拍完,也没有透漏是哪部剧。对于这两个高人气高颜值高演技明星的合作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黄宗泽郑希怡合作拍的是哪部戏?根据黄宗泽与郑希怡近日媒体出镜的日程来推测,上次两个人同台宣传影片是3月21日的时候。

5月10日,黄宗泽在微博上发文称“跟辣妈@郑希怡最后一场戏,从头笑到尾,下次再合作!”最近黄宗泽一直在拍戏,现在戏快杀青,黄宗泽也发微博祝贺。并配了两张图,照片中黄宗泽身穿格子衬衫,与郑希怡友爱合照,而郑希怡也笑得十分开心,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

网友纷纷评论“拍摄开心,辛苦了!”、“帅呆了”。

黄宗泽郑希怡合作拍的是哪部戏 辣妈搭档激情戏 艳福不浅女伴都很美

3月21日无线50周年台庆剧《溏心风暴3》举行开镜拜神仪式,主要演员黄宗泽、郑希怡等人均有出席。剧中艳福不浅的黄宗泽透露日前与“咪神”陈伟琪拍完了一幕“爱情动作戏”,大赞对方敬业,为避免镜头穿邦甘愿只用隐形文胸上阵,之后会分别再与郑希怡和冯盈盈拍摄情欲戏。按照事件来推测的话黄宗泽郑希怡发文合作拍的应该就是《溏心风暴3》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