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曲筱绡王子文儿子是谁 几岁了 本以为与王凯有一腿貌似已隐婚多年

青青/2017-05-11 10:58/ 分类:大陆

大家认识王子文基本上都是通过《欢乐颂》中的小妖精曲筱绡,本以为看起来娇小的王子文被关心但是会不会跟王凯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但是谁王子文还真实不简单,被爆料出来的消息直接跳过男友、结婚的环节,似乎已经隐婚多年还有个儿子。欢乐颂曲筱绡王子文儿子是谁?几岁了?

近年来,王子文由于出演电视剧《欢乐颂》收获大量人气的演员,其私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王子文(Olivia),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早年王子文作品并不多,而2016年凭借《欢乐颂》里的曲筱绡一角走红。

而早在2016年《欢乐颂》播出期间,王子文就被传出已婚并育有一子。但由于曝出的照片辨识度不高,之后便不了了之。同时王子文的老公也遭到深扒,网传王子文老公叫刘丰源,同样是一位演员。两人因为《家的N次方》结缘。从他的资料显示,也是中戏毕业的。早在2011年王子文的微博中,就有和刘丰源的互动了。之后刘丰源微博中和王子文的亲密合照也时有出现。

欢乐颂曲筱绡王子文儿子是谁 几岁了 本以为与王凯有一腿貌似已隐婚多年

而近日,有网友再次曝出王子文儿子照,照片中王子文母亲和王子文儿子出镜,儿子看着应该已有四五岁。小男孩姓刘,一直由王子文母亲照顾,包括接送幼儿园、去游乐场玩耍等,而小男孩也很粘着王母。此前,疑似王子文老公微博被扒,微博名叫刘丰源,曾晒两人合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