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 被曝与男子同游恋爱传闻真与假

青青/2017-05-05 15:48/ 分类:大陆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为众人所熟知,跻身进入当红小花旦行列。现在的赵丽颖可谓是炙手可热,一举一动大家都非常关心,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之前有媒体曝出赵丽颖与一男子同游马尔代夫,关于赵丽颖恋爱的传闻也就被大肆宣扬。

近日宣传《七十二层奇楼》的时候,从吴亦凡与赵丽颖互动的细节,粉丝们猜测赵丽颖吴亦凡的关系不像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拍摄完青云志后,赵丽颖男朋友是李易峰的传闻也就随之出现,大家都喜欢凡瑶CP,但是在之后赵丽颖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出赵丽颖与李易峰只是拍戏的时候有交集,私下里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来往。这些传闻是真是假呢?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 被曝与男子同游恋爱传闻真与假

赵丽颖是许多粉丝心中的榜样,不仅仅是因为赵丽颖本身的名气大,更多的是因为赵丽颖在娱乐圈的成长历史很让人佩服。通过雅虎搜星而进入娱乐圈的她,并不是一帆风顺,身边总会有贵人相助。反而在赵丽颖刚开始走红的时候,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农村出身的她,在娱乐圈没背景,整整跑了十年的龙套,才能够当上女主角。所以赵丽颖身上的那种励志的精神也是非常鼓励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