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无证之罪林奇是谁演的 王真儿实力演绎雷厉风行的新官刑警

双谷/2017-05-04 10:58/ 分类:大陆

网剧《无证之罪》即将于近日正式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听到这个消息,喜爱悬疑推理的网友们是不是已经坐不住了呢?网剧《无证之罪》自曝光人物海报以来就备受网友的期待,该剧中庞大的演员阵容更是令网友们倍感看点十足,剧中青年演员王真儿实力演绎一位雷厉风行的新上任的刑警,网友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无证之罪》中林奇是谁演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剧无证之罪林奇是谁演的  王真儿实力演绎雷厉风行的新官刑警

网剧《无证之罪》由导演吕行执导,演员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出演,一线电影制作班底加盟。本片由爱奇艺、华影欣荣影业联合出品,由华影欣荣、万年影业联合制作,全剧共12集,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是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

剧中王真儿饰演的是林奇,新官上任即遇上了最令人头疼的雪人杀人案。在严良被“雪藏”后的岁月里,林奇成为赵铁民最倚重的下属。做事爽利从不拖泥带水的她,在性格上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身为刑警,林奇认真细致,一板一眼,那股柔中带刚的韧劲深受同事们的依仗,一直以来,都是“优秀警员”的模板一般的存在。

网剧无证之罪林奇是谁演的  王真儿实力演绎雷厉风行的新官刑警

王真儿(又名:王振),1988年7月1日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大陆女演员,2013年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饰演女二号良琴,最终电影获得5.39亿票房。2014年在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春盈。2016年,与连凯搭档参加中国首部明星学游纪录片《爱琴海的光芒》;参演由黄渤、徐静蕾主演的年底院线电影《记忆大师》。

平日里,王振是个大大咧咧、率真仗义的女孩,她热爱小动物、关注公益,参演过多部公益电影,经常自费帮助流浪猫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