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幕后罪犯究竟是谁 实力派演员姚橹演绎高智商犯罪人骆闻

双谷/2017-05-04 10:48/ 分类:大陆

网剧《无证之罪》还未播出就已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对于这部大型犯罪悬疑网络剧都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剧中烧脑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吸引着网友们的眼球,该剧更是采用庞大的演员阵容,令粉丝们更是充满期待。该剧中,实力派演员姚橹倾情加盟,演绎高智商犯罪人骆闻更是令该剧看点十足。那么网剧《无证之罪》幕后罪犯究竟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无证之罪》中的骆闻是曾经是全国顶尖的法医高材生,年轻时是严良唯一佩服的可靠搭档。多年后骆闻的一次出差让他永别了自己的妻女。由于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警方也没有证据,指望不上。于是他就自己查找,只找到了一个陌生的指纹,凭着这个他踏上了漫长的寻找之路。

无证之罪幕后罪犯究竟是谁  实力派演员姚橹演绎高智商犯罪人骆闻

一起原本看似简单的小流氓被杀案,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渐渐发现,这次遇到的对手,恐怕不简单,并且,这起案子似乎与三年来不断上演的系列命案存在着某种关联。

就在警方的破案工作日渐陷入僵局时,全省闻名的犯罪逻辑学专家严良介入了调查。可当他抽丝剥茧,逐步接近真相时,他却发现,凶手的真正犯罪动机,让他不寒而栗。骆闻杀人的原因就是为了找到陌生的指纹的主人,找到妻女的下落。随着骆闻的调查,他妻女的踪迹也渐渐浮出水面。到最后,骆闻终于查到,他的妻子和女儿是被李丰田杀死的。经过五年找不到人,他做出了最后犯罪的决定后,饱受着自己心灵的批判,结局自杀身亡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这个骆闻就是剧中的大BOSS,一个犯罪高手。尽管骆闻有预谋有心机,但是最后还是被查到了。在原著小说中,骆闻结局是自杀了,那句“那个湖已经填平了再也见不到她们了”令人印象深刻。

无证之罪幕后罪犯究竟是谁  实力派演员姚橹演绎高智商犯罪人骆闻

据悉,饰演骆闻的是演员姚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7年,姚橹出演亲情电影《爱有来生》饰演”哥哥“。2008年,在以描述电影人革命传奇的作品《烽火影人》当中姚橹饰演革命人”贾梦石“。2010年,出演心理惊悚电影《敏感事件》。2011年,出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