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主演的傲娇与偏见有什么好看的点 花样恋情超出预期值刷三观

青青/2017-05-02 10:58/ 分类:华语

杨幂名下三人组《傲娇与偏见》秀花样恋情,排除因为杨幂的黑粉原因,迪丽热巴与高伟光这对CP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备受关注,本次高伟光则倒追迪丽热巴,美人还是被张云龙抱走。迪丽热巴主演的傲娇与偏见有什么好看的点?如果你觉得感情线太过简单,那么剧情中随时爆笑的点也值得看,如果你不关心这些细节,那么我们就从整部电影的大局观来看。

迪丽热巴主演的傲娇与偏见有什么好看的点 花样恋情超出预期值刷三观

迪丽热巴扮演的唐楠楠,是一个北漂。她所从事的职业也是当下的热门,即网络写手。或许是职业习惯,她是比较善于巧言令色,天马行空的。尤其是在遭遇人生第一大冤家朱侯时,其铁嘴钢牙,伶牙俐齿的本色,更是虎虎生风,字字诛心。

张云龙扮演的朱侯,虽然顶着富二代的名头,却因为种种原由,不得不自己在外打拼。机缘巧合下,唐楠楠的闯入,打破了朱侯原本应该是温馨的求爱仪式。结果,浪漫一去不复返,两人还为此结下了血海深仇。他俩也因此开启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奇葩、极品恋情模式。

冤家路窄,欢喜冤家,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案例,无论在影视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里都不鲜见。不过,即将于4月20日上映的《傲娇与偏见》,还是为大家奉献上了一段别致的花漾恋情。

从人设上讲,《傲娇与偏见》没有将两大主人公设定为公主与王子,或者王子与灰姑娘,亦或是白富美爱上屌丝男的套路模式。

唐楠楠来自底层,是实实在在的草根北漂。为了挣钱给奶奶治眼睛,也为了实现梦想,她不得不过上北漂生活。虽然生活艰辛,但她本性乐观,本心善良。这样的人设,很难不在观众中引发情感共鸣。

朱侯虽然是富二代,但他并没有捧着“富二代”这个金饭碗,也没有变成纨绔子弟,而是想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尤其是在与唐楠楠经历过一系列的争争吵吵,恩恩怨怨后,他愈发觉得靠自己才是硬道理。不难看出,无论唐楠楠还是朱侯,就人设的出发点而言,本质上都是一脉相承的。即关注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聚焦当下青年男女的工作、爱情、生活与人生。

《傲娇与偏见》的欢喜冤家路,始于傲娇与偏见,终于相互的理解和鼓励,互相的关爱与呵护,冤家路窄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就有了可能。

与很多言之无物,只管秀青春、秀爱情的影片相比,《傲娇与偏见》的主题还是比较鲜明的。影片以唐楠楠与朱侯两人的爱情奇趣事为主线,精准抓住了现代青年男女的生活热度,爱情态度,工作准度,人生精度,描绘了一幅有欢喜也有浪漫,有感动也有励志的爱情画卷。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