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无双》游戏怎么样 好玩吗 端游的3D时代为何这个2D游戏这么火

青青/2017-04-17 12:37/ 分类:网游经验

《鬼谷无双》这款端游近期霸占了网游话题的头条,4月21日《鬼谷无双》终极封测,很多玩家都一直在期待着。那么《鬼谷无双》游戏怎么样?好玩吗?这是一款在端游3D时代崛起的2D网游,它凭什么得到这么多玩家的青睐呢?下面我们看玩家们怎么说。

跟市面的2.5游戏类似,却又有种感觉很独特。

游戏是2.5D,在这个3D主流的端游时期,为何还推2.5D,但是本人晕3D,什么天下,剑灵都玩过,包括OW,实在晕头转向,或许跟我几年前逃学玩传奇包括征途有关吧,对2D、2.5D有种独特的钟爱,不吃配置,不吃人数,还能玩的爽激情。

画面,咋说呢,《鬼谷无双》这游戏画面真的不是特别好,但是也不能说特别差,中规中矩吧,常规的2.5D画面,有几张3D地图还是很好看的,很有感觉,例如那个鬼荒楼那个地下城的感觉,但是真的,人物确实有点丑,还好可以买点时装遮丑,希望开发商能好好琢磨下人设吧,好歹体谅下妹子的审美。

玩法,这游戏的玩法确实相比同类型的2.5D好太多了。龙脉争夺战、建国战、灭国战、还有什么零零散散的一堆战场,感觉《鬼谷无双》就是个纯PVP的游戏,PVE方面没有什么造化,这种游戏很适合那种有10多个人甚至百来人的团体玩,会非常的激情,每天不愁没事做。

整体来说。如果给鬼谷无双打分的话,100分,我能打78分,在这个3D横行的年代,能找到一款适合上班党挂机玩玩还能玩嗨的2.5D真的是太难了,也希望鬼谷无双后面能更新更多的玩法,不要让我们这些老玩家寒心了。

《鬼谷无双》游戏怎么样 好玩吗 端游的3D时代为何这个2D游戏这么火

玩过两测的老司机来给各位说下这款游戏

楼主有幸玩过在8月以及12月的封测中体验了这款游戏,玩的挺深入,对整体游戏的内容玩法也有了解。

这是一款不走寻常路的类似国战又不像国战的一款游戏。

玩法指数:★★★★☆

整个游戏的战斗基本是围绕着劫镖、抢BOSS、抢夺资源一系列而发生,所谓的建国灭国战,就是在开服时候,各大帮会的一次抢夺国王的过程。

不过灭国确实是有点狠,8月份我在汉国,可能因为国王太嚣张了吧,对面两个国家联盟一起把我们灭国了,然后我们资源就被抢夺了,而我的国号也变成了敌对国家的国号。这一点还是非常真实的,但是策划有点不好,就是强国会一直强,弱国会一直弱,希望这一次4月新区有改这一点问题。

氪金指数:★★☆☆☆

说起这款游戏坑不坑钱,可能大部分玩家从图片上看到那么华丽的光效都会觉得很坑钱吧。然而我一开始也觉得是,后面在游戏里发现,这游戏的活动确实挺良心的,运镖、家族活动、还有跟着团队打BOSS分钱,这里边有一个类似WOW的DPK分金系统,非常方便,钱直接通过邮件就到了。真正让我感觉到不一样的是,这个游戏的强化是部位而不是装备,你部位强化到多少,穿装备就会自动继承,换新装备穿上去,老装备就没有强化属性,新装备继承,这一点是非常方便,不像别的游戏得摘宝石什么的还要浪费钱,这里边装备系统的手续费基本没有收费。

画面指数:★★★☆☆

实话实说,这游戏画面,并不是特别好,可能是因为我玩多了2D游戏吧,对这类游戏也已经免疫了,感觉还凑合,主要优化好就好,别打个团战掉帧掉到十几帧,鬼荒楼和12月份开的新地图云什么城的那个都还不错,挺有味道的,我估计这款游戏不会依靠画面去取悦玩家,毕竟现在市面上2D.2.5D的游戏好像就没有一款画面好的,追求画面的早奔3D游戏去了。

操作指数:★★★☆☆

操作系统中规中矩,3段轻功可有可无的感觉,除了好看,职业来说的话,不是特别平衡,尤其8月份时候,奶妈特别强,12月份时候,赤焰特别强,希望四月份测试职业平衡性做好点吧,然后操作来说,每个职业都有硬控,所以导致土豪被一群人围殴也是秒躺,放不出任何技能,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靠谱的,我玩的是弓箭,每次对着土豪丢封技能的散功箭,土豪也撑不了多少。操作手感一般,毕竟2.5D游戏,更多的还是看你技能的释放顺序而不是走位了。

写了这么多,我感觉我都可以去论坛写一篇攻略让策划看看了,就是因为喜欢这款游戏,才提的这么多意见,也很希望人会越来越多,不然没架打多无聊,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开磕,疯狂屠国刷暗夜值,第二天日常都可以免做,真的很方便这个暗夜猎手系统,也希望四测还保留这个系统,不多说了,4月21日,新区走你一波,希望不要让我们老骨灰玩家失望。

《鬼谷无双》游戏怎么样 好玩吗 端游的3D时代为何这个2D游戏这么火

上一测散人玩家来讲讲对这款游戏的一点小看法!

发文前先申明,我不是国战游戏的忠粉。对于游戏的评论如果有不到位的地方,还望各位兄弟们帮忙指正。

第一个问题:这游戏到底好不好玩?值不值得玩

明人不说暗话,这游戏你要和暴雪那种大作比,肯定是不能比的。但是,从可玩性的角度来说,它算中等吧。整体的游戏环境相对比较和谐,适合像我这种比较懒,不太愿意花太多钱的散人玩家。

第二个问题:画面的问题

相信画面这个问题是很多玩家最关心的问题,老实说鬼谷无双的画面不是它的优势。画风是比较传统的画风,因为受限于2D,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大场景。不过,官方貌似也在改进这个东西,上一次测试的时候,官方也出了几款3D场景的地图,画面有进步,但是依然不足。

第三个问题:打架爽不爽

玩这种游戏,大家还关心一个问题就是打架爽不爽。这游戏这一点我表示还是不错的,野外战场比较多,就拿其中的铁血战场来说,进去随机阵营,简单粗暴,上去就是干。这个战场除了能够打架以外,最重要的是真的爆装备。对于我这种不爱花钱整装备的玩家来说,这一点就很良心了。

第四个问题:花钱多不多

港真,玩游戏花不花钱这个完全看自己的本事。你有钱什么游戏你都可以氪,你没钱那你就穷点完就好了。鬼谷无双属于那种你花一点就能玩的挺大爷的那种游戏。如果你不想花钱,那你就多养养乌龟,养养猪,挖挖矿,也能过得不错。

这就是我上一次玩过之后的感受,欢迎大家给意见。

以上就是《鬼谷无双》玩家在玩过这款游戏后的中肯评价。相信看了以上的言论后,关于《鬼谷无双》游戏好玩不好玩,大家的心里已经有了定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