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 Wings战队可能重组

青青/2017-04-15 15:34/ 分类:网游经验

近期关于Wings战队要解散的传闻在电竞圈火了。2016年DOTA2的TI6比赛中Wings战队荣获冠军,为国争光,还上过央视,然而近日有传闻说Wings战队即将被卖,原队都要解散了。那么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根据官方放出的消息与Wings战队成员们的微博发言来看,Wings战队可能会重组。下面就为大家列举出这件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

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 Wings战队可能重组

原因还得从去年得了冠军说起,Wings战队看着LGD、NB这些俱乐部把LOL跟DOTA2同时搞得风生水起,自己也蠢蠢欲动,然后他们就买了一个LSPL战队。

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 Wings战队可能重组

这个战队呢,就是A哥所在的SAT,很明显,Wings战队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啊。盲目购买俱乐部,完全不考察的。电子竞技都是用实力说话的,真要有那么一点点实力,SAT也不至于从LPL掉到LSPL又马上掉到城市争霸赛吧?

LPL一个名额就值上千万,LSPL也有几百万,所以SAT掉级后,Wings这波至少亏了几百万。

另外DOTA2的一个主播老陈在直播时也爆料,Wings老板准备再组个LOL战队,但是买韩援的时候被骗了2000万。现在搞的工资都发不出来,准备把俱乐部卖了跑路了。

另外一个主播也发文感慨,疑似也在暗示这件事:

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 Wings战队可能重组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 Wings战队可能重组

Wings战队已经以TI冠军的身份受邀了本届基辅特锦赛,相信即使是战队变动也会在特锦赛之后,因此短期内Wings战队还不能确定是集体转会还是另组新队。不过我们也希望这五个小伙子能够一直在一起追求他们的电竞梦!

DOTA2冠军队伍Wings战队解散传闻是真是假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可以肯定的就是wings战队在特锦赛之后会有变动,不管是转会还是重组,那么对大家而言,Wings也都不再是那个Wings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