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插曲《誓如当初》谁唱的 演唱者许鹤缤是谁 许鹤缤个人资料

青青/2017-04-15 11:14/ 分类:大陆

随着《人民的名义》火了的还有这首插曲《誓当如初》。这首歌曲从名字到歌词都贯彻了”不忘初心“的党性修养。演唱《誓当如初》的许鹤缤是谁?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有出演人物吗?下面看许鹤缤的个人资料了解这个实力唱将!

最近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插曲《誓如当初》更是打动人心。刚刚在《梦想的声音》中挑战萧敬腾的实力唱将许鹤缤倾情演绎了这首插曲。据了解,许鹤缤与董冬冬、陈曦夫妇合作曾为诸多电视剧演唱主题曲,电视剧《高粱红了》主题曲《每当我想起》、电视剧《杀虎口》片尾曲《侠》、电视剧《火蓝刀锋》主题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插曲《家在远方》都是由许鹤缤实力献唱。这一次《誓如当初》许鹤缤依然用他低沉而铿锵有力的声音演绎出让人深思的情感,歌词中“有种幸福是历经风雨无数,转身回头处你在灯火阑珊处,有种祝福是岁月山河飞舞,峰回路转处 我心如初”表达了不忘初心的热血本性。

《人民的名义》插曲《誓如当初》谁唱的 演唱者许鹤缤是谁 许鹤缤个人资料

这一次许鹤缤为电视剧献唱也标志着许鹤缤的新单曲发行,据经纪公司透露,许鹤缤今年也将为粉丝带来福利,将会在多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许鹤缤势必要走出一片新天地。

许鹤缤个人资料

许鹤缤,男,辽宁抚顺人,中国内地著名歌手,演唱多部影视金曲、游戏主题曲。演唱作品有: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片头曲《我是你的男闺蜜》、电视剧《高粱红了》主题曲《每当我想起》、电视剧《杀虎口》片尾曲《侠》、电视剧《火蓝刀锋》主题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插曲《家在远方》、电视剧《老严有女不愁嫁》主题曲《我的小棉袄》片尾曲《为爱放手》;电视剧《美丽的契约》片尾曲在《自由安排》;哥们网《万世》游戏主题曲《万世逍遥》,《完美游戏》。2014年,参加最美和声一首《天黑》唱响北京。

姓名:许培军

艺名:许鹤缤

生日:6月27日

血型:AB

星座:巨蟹座

籍贯:辽宁抚顺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抚顺

最喜欢的音乐:都喜欢,只要是好音乐。喜欢的明星:梁朝伟、范伟

最喜欢的装扮:休闲装

印象最深的电影:《霹雳舞》(美国)、指环王

最喜欢去的城市:澳大利亚-悉尼

最爱做的事情:看电视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蓝色

最喜欢的饰品:银饰

以前也许是美好而短暂的,如今也许是幸福而无奈的,留恋也好,幸福也好,一切都在变化中沉沦,在沉沦中溃烂着,一直到最后,有些东西还是让时间硬生生地抽走了,有的,被黯然埋葬心底。它在静静的沉睡着,虽然深深地存在,却永远也挖不出来。坦然接受吧!让这性感无比、艳绝入耳地男声穿越骨头抚摸你…缓缓走来的许培军,气息吞吐极富弹性与张力,音色沙哑磁性十足,个性鲜明深情有加。沧桑中散发独特的魅力,不羁中流露尊贵的风情,那是一个歌唱者的男爵。一路风尘,不拘哼唱,由从前唱到今天,从日出唱到日落,快乐的、悲伤的、多情的、疯狂的、脆弱的、刚强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