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致歉阿sa称无心 孙坚问阿sa前男友陈伟霆惨遭炮轰

培培/2017-04-14 15:58/ 分类:真人秀

近日,《熟悉的味道2》播出,不料主持人孙坚问阿sa前男友陈伟霆惨遭炮轰!阿sa在节目中被提及前男友陈伟霆一脸尴尬,节目播出后就有网友质疑孙坚借着陈伟霆炒作。之后,当事人孙坚发微博致歉阿sa称无心。而他这样的举动,并没有得到粉丝们的认可和谅解,反而加重了“炒作”嫌疑!

孙坚致歉阿sa称无心 孙坚问阿sa前男友陈伟霆惨遭炮轰

近日,孙坚在《熟悉的味道2》问阿sa蔡卓妍是不是要感谢自己的前男友陈伟霆,阿sa瞬间一脸尴尬,引发不少争议,昨晚(4月4日),孙坚微博发文为此事道歉求原谅,称会改正自己。

4月2号,孙坚在《熟悉的味道2》中直言“我觉得陈伟霆现在比较红,如果你感谢他的话,是比较有话题的”,阿Sa一脸尴尬,回答道:“我不是一个喜欢炒话题的人。”此事引来不少争议。昨晚(4月4日),孙坚微博发文为此事道歉求原谅,称会改正自己。

孙坚致歉阿sa称无心 孙坚问阿sa前男友陈伟霆惨遭炮轰

阿sa称自己是不炒作的人,而如今陈伟霆是当红小鲜肉在节目中提到前男友不免会被人说是借着陈伟霆炒作不管怎样,既然分手了就各自安好吧,也许节目组也是有炒作嫌疑的吧。

孙坚致歉阿sa称无心 孙坚问阿sa前男友陈伟霆惨遭炮轰

陈伟霆个人资料:

陈伟霆(William 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

2006年成为Sun 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 ,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 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及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2017年,陈伟霆首次登上春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随后,主演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