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冻住了(我的蛋男情人)怎么样 阿始扮演者是谁

青青/2017-04-14 14:40/ 分类:华语

电影《爱情冻住了》又名《我的蛋男情人》,剧情讲述的是在单身家庭长大的都市女性梅宝(林依晨饰)相信冷冻食品可以安慰许多即使忙碌也希望享受新鲜食物的人,她期待着爱情能像冷藏食品那样永远新鲜。然而,32岁的梅宝竟遭遇事业和爱情的低谷。她决定冷冻卵子,为自己的青春和真命天子,与时间赛跑。因为工作的关系,梅宝结识推崇新鲜、拒绝冷冻的人气主厨阿始(凤小岳饰)。当“冷冻”的深情遇上“新鲜”的热情,一场关于爱情的浪漫论战就此展开!

爱情冻住了(我的蛋男情人)怎么样 阿始扮演者是谁

凤小岳(Rhydian Vaughan),1988年3月10日出生在台湾。演员、模特。

2004年,出演短片《神的孩子》出道。2010年,出演电影《艋舺》,饰演太子李志龙。2012年,出演电影《女朋友男朋友》,饰演王心仁一角,并获得第七届电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出演郭敬明导演电影《小时代》及《小时代2:青木时代》,饰演宫洺。2014年,出演电影《一路惊喜》,饰演维利。2015年,出演电影《消失的凶手》。

凤小岳,1988年3月10日出生在台湾,父亲是一名来自英国威尔士的小提琴手,妈妈是台湾上默剧团表演艺术家,外婆是河南人,外公是西藏人。生长在这样一个国际色彩颇浓的家庭,但凤小岳并不像人们想象一般是泡在蜜糖里长大的。

父母对他的教育方式特别另类,仿佛在进行“穷养儿”的实验,有意识地让男孩子“野蛮”生长。凤小岳小时候大部分时间在台北乡下度过,从小家里就没有电视和冷气。6岁时家人还把他送到少林寺待过一段日子。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