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百变球球》里百变球有什么用 新手玩家必知关于百变球球活动奖励

青青/2017-04-20 18:39/ 分类:手游经验

《百变球球》这款游戏是腾讯新推出的一款手游。每种游戏都有为玩家专属打造的奖励,百变球球就是腾讯为玩家打造的游戏货币奖励。手游《百变球球》里百变球有什么用?新手玩家必知关于百变球的活动奖励千万不可错过。

什么是百变球?

百变球是我们为了感谢所有喜爱《百变球球》的玩家而精心打造的回馈系统。百变球数量反映了您对《百变球球》的支持和关注,同时您也可使用百变球参与球球中心各项活动,兑换精美礼品。

百变球有什么用?

1兑换测试资格

2兑换游戏周边

3兑换游戏道具

百变球球怎么获得百变球?

百变球与QQ账号绑定后,您可以通过完成球球中心的任务,或参与官网活动来领取百变球。

百变球获取方法:

手游《百变球球》里百变球有什么用 新手玩家必知关于百变球球活动奖励

以上就是关于手游《百变球球》里面百变球的用处了,大家可以积攒更多的百变球去兑换更多的游戏礼包,祝大家游戏愉快!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