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牛奶被倒”--藐视和亵渎法律

飘零叶/2021-05-05 15:46/ 分类:热点

我们都知道勤俭节约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优秀传统,尤其是近些年这种习惯更是被各行各业挂在嘴边,可《青春有你》的粉丝为了能得到奶瓶盖上支持自家爱豆的二维码将牛奶大量的倾倒,只留下了瓶盖。说实话这样推选出来的明星看似表面光鲜亮丽,可背后却是一片狼藉,这种行为就是对食物、劳动人民的极大不尊重。

面对着这种情况官媒新华社是第一时间做出了点评,认为这种行为是以浪费和挥霍在吸睛牟利,是对劳动者的不尊重,对法律的亵渎和蔑视!这种选秀方式选举出来的明星,不仅不能给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还会将一些不好的三观进入社会。“大量牛奶被倒”的背后,是以浪费和挥霍为代价的吸睛牟利,其最终结果是误导、侵蚀了青年人的追求和三观,不只是把牛奶倒沟里,而是把青年人带沟里。坚决抵制浪费之风,粉丝多些理性克制,避免跟风盲从;节目组、相关平台和企业更要主动作为,时刻记得并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