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不一样的霸道总裁,带着烟火气的真实温柔

阿文/2020-05-30 15:09/ 分类:热点

这些霸道勇敢的角色适合于热巴自己的气质。发现未婚夫的可耻行为后,她转身离开了。知道公司经营困难后,我们四处奔走,不放弃每一笔订单。热巴将是对这些字符最精辟的解释。

《幸福触手可及》不一样的霸道总裁,带着烟火气的真实温柔(4)

目前,该剧的商战线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接下来,胡兵和黄景瑜之间的较量将高能升级,甚至迎来商战版“无间道”。

相比于《猎场》中的精英型男陈修风、《壮志高飞》中的航空机长任远以及《游泳先生》中的麻辣教练黄东磊,《幸福触手可及》里的苏屿山比胡兵近年来饰演过的都市剧角色都更显复杂。

在本剧开播之后,很多“原著粉”观众便对其上线甚为期待,正式“营业”后,从形象到气场,胡兵获赞对原著“神还原”。

《幸福触手可及》不一样的霸道总裁,带着烟火气的真实温柔(5)

这部剧不仅有甜甜的恋爱,还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现实意义,我想在收获爱情的同时看到周放带着梦想乘胜追击的样子,也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用冲突探索爱情本质,用爱情揭示人性认知。

剧中周放对专一爱情的坚持,代表了创作者对爱情本质的理解。该剧直面冲突,想探索的不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爱情,更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城市的关系,这背后其实是对时代、对人性的探索。

《幸福触手可及》不一样的霸道总裁,带着烟火气的真实温柔(6)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