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亲爱的义祁君泄露版资源下载

阿文/2020-08-06 11:18/ 分类:热点

最近热播的亲爱的义祁君也是一部很有人气的网剧,小编本来以为是个单纯的宫廷爱情剧,没想到竟然还穿插了穿越、分身等等奇幻因素,剧中满满的清奇的脑回路时不常让人大跌眼镜,也是很有趣了,那么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亲爱的义祁君泄露版资源下载(2)

据悉,《亲爱的义祁君》大结局中,吕敖、米七七假戏真做,变成一对真正的夫妻。就像有的小伙伴说的,两人确实在一起了,而且还过得很幸福。

羲和时代,人族、狼族、巫族三族共存。吕敖是人族君主,封号义岐王。米七七是巫族圣女,各种脑洞层出不穷。人族丑妃清漓坠湖身亡,米七七的灵魂意外进入清漓体内,造成清漓死而复生的假象。吕敖渐渐对米七七起疑,把米七七当丫鬟使。米七七和吕敖斗智斗勇,渐渐走进吕敖心里。自此,他们开启欢喜冤家模式。

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亲爱的义祁君泄露版资源下载(3)

另一边,稷王吕澈英俊潇洒。认识米七七后,他和米七七也产生感情纠葛。米七七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叫巫即,他温润如玉,是完美的另一边人选。

结局中,因为一系列复杂的原因,三族爆发动乱,吕敖和米七七一起面对困境,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一切恢复平静后,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米七七扮演者介绍

扮演米七七的演员叫胡意旋,扮演吕敖的演员叫张思帆,他们的年纪都不大。作为一部古装爱情剧,《亲爱的义祁君》剧情精彩、服饰精美,深受年轻观众喜爱。胡意旋搭档张思帆,两人一个扮演女主角,一个扮演男主角,在架空王朝谈情说爱。追剧期间,很多小伙伴都称赞,胡意旋和张思帆有CP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