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花小厨和方大厨 方大厨姊妹篇 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阿文/2020-03-10 15:59/ 分类:热点

人间烟火花小厨,改编自熙禾的小说《食味记》,讲述一个少女厨娘花小麦以一手好厨艺发家致富撩汉子的故事。

方大厨姊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收官在即,花小麦难比方一勺人间烟火花小厨

乍听之下,是不是令你忍不住想起2017年蒋佳恩主演的花间提壶方大厨,就连名字都如出一辙。

其实这部剧正是由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出的又一部美食甜宠剧。

当初定的女主就是蒋佳恩,只是后来蒋佳恩因为某些原因退出了,才替换成了汤敏。

方大厨姊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收官在即,花小麦难比方一勺人间烟火花小厨

当初花间提壶方大厨一经播出,美食制作结合甜宠剧情的方式可以说是令人耳目一新,

估计是本着打铁要趁热的心态,制作团队之后又计划了人间烟火花小厨。

不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打着方大厨姊妹篇的花小厨算是玩砸了,怎么看怎么尬。

女主人设不讨喜,情绪转得太快,让人反应不过来

方大厨中,方一勺娇俏可爱,率直专一的人物性格至少逻辑上没有大问题,加上蒋佳恩贴合人设的外形,自然是锦上添花。

蒋佳恩《人间烟火花小厨》定角 《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人马回归

还记得2017年在爱奇艺播出的《花间提壶方大厨》吗?这部剧没有大牌明星,没有宣传,凭借“下饭”引发全民观看。

《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人马回归,蒋佳恩《人间烟火花小厨》定角

这部剧播出结束之后,很多观众也一直在呼吁看能不能原班人马拍续集?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人马回归,蒋佳恩《人间烟火花小厨》定角

《花间提壶方大厨》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已经宣布正式筹备,从导演、制片、造型到演员,原班团队和原班阵容回归!

《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人马回归,蒋佳恩《人间烟火花小厨》定角

之前在《花间提壶方大厨》饰演方一勺的蒋佳恩也已经提前为新剧做准备工作了,后援会的相关话题也有了。

《花间提壶方大厨》原班人马回归,蒋佳恩《人间烟火花小厨》定角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非常开心呢?又可以看到厨艺高超的方一勺和沈勇的爆笑美食爱情故事了。当然,这一次,“方大厨”变成了“花小厨”。

看这个Q版图片,简直不要太萌太美。全程高甜啊,迫不及待得想再次看到蒋佳恩在剧中秀厨艺(虽然《方大厨》很明显是有正规厨师在做,但那也阻挡不了对方一勺的喜爱啊)了。

人间烟火花小厨跟花间提壶方大厨 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最近跟花间提壶方大厨同类型的电视剧人间烟火花小厨,正在优酷上映。作为同类型的电视剧,就避免不了会有比较,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我觉得还是花间提壶方大厨更好看。

首先 主角颜值

男主都丑,不作比较。女主角的颜值,方一勺还是要比花小麦有特色的多。九七年的蒋佳恩,在剧中饰演的方一勺,性格讨喜,颜值又高。

人间烟火花小厨跟花间提壶方大厨,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花小麦的扮演者汤敏,是SNH48的成员。现代装看起来很不错,但花小麦的扮相就略显差了点。不是说丑,就是比较寡淡。

在女主角颜值这方面,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方一勺。

男主角两部剧选的都差不多,宠妻人设,还是很不错的。

其次 剧情

花间提壶方大厨之中,穿插着各种的查案剧情。以案情推动故事的发展,整部剧的故事情节较多。而人间烟火花小厨,就是单纯的种田文套路,只是主角的慢慢升级。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相似的故事太多了,所以对这类没点波折的剧情,有点提不起兴趣来。看到目前最新的一集,已经能够大概猜出接下来的剧情。

《人间烟火花小厨》平淡之中有真味 值得一看

以前特别喜欢一部古装剧,它就是《花间提壶方大厨》,可以说是一部古装舌尖上的美食剧,里面是人美景美食美人情美,看得人赏心悦目。首先是人美,女主角也就是剧中的方大厨特别甜美,厨艺了得,三观正确,美厨娘遇上恶少爷,然后用美食征服他,教育他。可以说是一边看美食如何制作,一边探案看恶少如何浪子回头,从中体会到浓浓的人情味,所以一直很期待它能再继续出新品。

《人间烟火花小厨》平淡之中有真味,值得一看

今天看了几集同类题材的《人间烟火花小厨》,虽然打着《花间提壶方大厨》续集的旗号,但感觉两部剧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这部剧其实比较接地气,耐着性子看下去,发现还是值得一追的。

首先是演员。花小厨不如方大厨漂亮养眼,但是剧中她的身份是一个投奔姐姐的女孩子,可以说是村姑,所以从造型来讲就要接地气,随着剧情的展开,会发现花小厨还是很漂亮 的一个姑娘。男主角是孟郁槐,因为是镖师身份,所以不可能是肤白面嫩的,否则也不符合镖师的特点,所以从这一点来讲,造型还是比较符合实际的,一个村姑与一个镖师的爱情故事,与方大厨这位皇家私生女还是有所区别的。

蒋佳恩回归 《花间提壶方大厨》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相信大家都记得去年在爱奇艺热播的古装美食喜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该剧在播出后一直被观众期待再拍续集。近日,《花间提壶方大厨》的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已经正式开机!

蒋佳恩回归!《花间提壶方大厨》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而且《人间烟火花小厨》从制作团队到演员,都是原班人马回归!蒋佳恩在剧中饰演的厨艺高超、古灵精怪的方一勺而受到大众的喜爱,这次女主角还是由蒋佳恩继续出演,是不是很期待呢?

蒋佳恩回归!《花间提壶方大厨》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人间烟火花小厨》是改编自熙禾的小说《食味记》,主要讲述了厨师花小麦(蒋恩佳 饰)穿越古代后,继续以烹饪为生,从路边小摊做起到小饭馆、酒楼的故事。

蒋佳恩回归!《花间提壶方大厨》姐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开机

男主角杨凯程自出演电视剧《俺娘田小草》而被观众所熟知,他在剧中饰演走镖的汉子孟郁槐,性格沉稳冷静,不知道遇到古灵精怪的奔放小厨娘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从《方大厨》到《花小厨》 分账剧没有天花板 丨专访制片人朱先庆

文 │ 星星

为什么做美食剧?“因为喜欢吃。”为什么屡次打破分账记录?“运气好吧。”

“我们初心是喜欢美食,想展现我们自己的中华美食,剧中涉及无疑浩瀚烟海之一滴,或许疏漏不少也请看官见谅。”这是朱先庆写在《人间烟火花小厨》播出时的一段文字。

从《方大厨》到《花小厨》,分账剧没有天花板?丨专访制片人朱先庆当初怀揣着对“吃”的喜爱,同时又感觉国内市场美食剧乏善可陈,朱先庆和几位伙伴开始思考。“美食剧看着不饿是一种犯罪。”这是朱先庆归于美食剧合格与否的最直接判断,于是被称为剧版《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诞生。

无宣传、自来水、好看好吃的《花间提壶方大厨》获得了破7200万的分账收益,这超乎了朱先庆及团队成员的预料,朱先庆称之为“运气好”。如今《人间烟火花小厨》上线,再一次被网友评价为“剧情版《舌尖上的中国》,看着下饭。”对此朱先庆的反应是,自己真的很喜欢《舌尖上的中国》,很开心,运气好。

《方大厨》乌龙上榜 姊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品质升级

9月12日,上线已经476天的《花间提壶方大厨》(以下简称《方大厨》)第二季 突然登上某数据平台网络剧播放排名第二的位置,一时间收到了无数业内人士及网友观众的“庆贺慰问”。该片制片人朱先庆也第一时间发布发布微博回应,表示本次意外上榜纯属乌龙,新圣堂影业已及时反馈平台,并希望网友们能够期待由原制作班底打造出品的《方大厨》同系列姊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据悉,该片目前正在浙江丽水紧密拍摄。

《方大厨》乌龙上榜 姊妹篇《人间烟火花小厨》品质升级数据抓取乌龙

《方大厨》实现分账网剧双回馈 新圣堂深耕内容精品化

《方大厨》于2017年4月上线,以其精致丰富的美食及反套路的甜宠恋情收获网友满满好评,被赞“暖胃甜宠 美食正宗”。截止至目前,该剧的豆瓣评分也仍旧高达7.9分。影片出品方新圣堂影业多年来不仅一直以内容品质为第一要义,也始终坚持走在行业前端。《方大厨》作为2017年度黑马网剧,真正实现了分账网络剧的口碑和市场双重回馈。该剧在2017年爱奇艺分账网络剧榜单上,其

一、二季分别属第

一、第二位,分账回报在爱奇艺2017年排名中位列第一。

纵观近年来网络剧及视频平台发展趋势,不仅BAT三家视频平台已经全部入局分账网剧市场,爱奇艺更是于9月3日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并引入“内容热度”的概念,以更加综合化的数据维度替代原有播放量标准,告别“唯流量时代”。对于此番举动,新圣堂影业表示十分尊重并赞同,也将全面配合,继续深耕内容为王,坚持网剧精品化。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