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两段恋情 吴青峰出柜不攻自破 Hebe田馥甄恋情

阿文/2020-03-01 14:57/ 分类:热点

吴青峰是中国台湾男歌手,出道以来多次被曝出柜,外界对于吴青峰女友是谁很关注,日前,网曝吴青峰大学初恋女友张悬照片,出柜传闻不攻自破,下面小编分享吴青峰女友照片。

张悬与吴青峰恋情曝光 吴青峰出柜不攻自破吴青峰女友是谁,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吴青峰出道以来,一直被曝是同性恋,出柜传闻不断,直到近日,吴青峰女友正式曝光,才打破了吴青峰出柜的传闻,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因为声音娇柔、个性斯文,性取向问题引发争议,出柜传闻不绝于耳,日前吴青峰谈起大学时代初恋女友这才让吴青峰女友张悬曝光,重温旧梦一起拍摄新歌MV,证明他爱过女生,并不是网上传闻的同性恋!

吴青峰女友张悬正式曝光 吴青峰张悬接吻照

但吴青峰公开大学初恋女友,证明他也爱过女生。吴青峰透露,初恋女友是他政大的学妹,2人互相喜欢而在一起,后来他因忙于双修课程,以及举行金旋奖活动,自认无暇照顾女友,两人和平分手。

Hebe田馥甄恋情曝光 竟然是他 林俊杰该怎么办

近日,36岁的田馥甄的恋情终于曝光了。原来是一个音乐人,原苏打绿的创始成员之一的吴青峰。2018年5月24日,推出首支个人单《Everybody Woohoo》,从而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乐坛 ;网友表示:竟然是他!林俊杰表示:伤心!爱情从来都不是对还是错。作为“行走的CD”的林俊杰爱田馥甄了10年,仍然无果。没什么名气的吴青峰反而得到了田馥甄的钟情。

Hebe田馥甄恋情曝光,网友:竟然是他?林俊杰该怎么办?

起初很爱田馥甄的林俊杰不惜冒着风险,在演唱会上公开和田馥甄荡秋千,并向对方表明:你是我最爱的女孩.却被对方委婉的拒绝。

Hebe田馥甄恋情曝光,网友:竟然是他?林俊杰该怎么办?

原来,她一直有最好的人选,但她没有太多的表现。随着吴青峰的在演唱会上表白:“今日是峰狂跟馥甄告白的一天,谢谢你总是如此贴心的成就我。她的恋情才逐渐曝光。

吴青峰深夜发长文 回应前经纪人起诉事件 表示 我很好

吴青峰前一阵时间由于自己和前经纪人的纠纷经常登上热搜,而他近日用自己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条长文,说自己为什么没有回复大家的消息和质疑,而且还给朋友们分享了他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和自己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并配上了自己成员的合照,让很多人对此事件议论纷纷,还记得在前几日他的组合正式改名成为了一串英文字母的组合名Sodagreen,还是原先苏打绿的翻译,但是他们已经不能够再使用那个名字了。

吴青峰深夜发长文,回应前经纪人起诉事件,表示:我很好

这就是因为和自己的前经纪团队有了纠纷,而他们卷土重来之后,即使改变了自己的名字,但是还依然受网友们的追捧,大家都说,你是用另外一种方式在陪伴着我们,新歌曲一经上线也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从他发布的这条文章和图片来看,他是一个洒脱的人,面对自己之前所受到的质疑,他能够坦然的面对,并且十分坦然地说,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他说自己之前的事情没有什么好不能好后悔的,毕竟别人对他的否定不足以让他对于自己否定。

将感情寄托在歌声里 深情背后的吴青峰 你读懂了吗

看了这一季《歌手》的观众,大概都会被一个台上深情台下搞怪的男歌手圈粉,他就是可甜可盐的吴青峰。吴青峰独特的嗓音是大家都知道的,但相比起吸引人的嗓音和高超的演唱技巧,更让人觉得动容的是他放在歌声里的感情。一起参加节目的女歌手张芯夸赞吴青峰,直接说“你是天生就属于舞台的人”。

将感情寄托在歌声里,深情背后的吴青峰,你读懂了吗?

吴青峰对音乐很有自己的看法,他在参加《歌手》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自己要演唱的所有曲目,虽然不知道自己在这档节目里能走多远,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将每次演唱的歌曲串联起来,呈现出一张完整专辑的概念。他在节目中唱的第一首歌就是《燕窝》,这首歌在苏打绿的歌单中并不算多有名的,但是讲的却是燕子呕心沥血筑燕窝的故事。也许对他来说,更想表达的是作为音乐人那种熬干自己成就作品的心情吧。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 心情很激动 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跟偶像拍拖

文/一床情书

明星也追星,而且比我们普通人还要疯狂。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小鲜肉邓伦为了偶像科比,不惜在脚腕纹上数字“24”,还在《爸爸去哪儿》里向杜江疯狂安利过自己的爱豆张韶涵。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张继科是谢娜的迷弟,多次在微博为谢娜写诗,还公言宣称择偶标准就是谢娜。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马龙是蔡依林的铁粉,追了蔡依林15年,购买蔡依林所有的专辑,蔡依林的演唱会几乎一场不落。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杜海涛特迷权志龙,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不惜下跪为偶像颁奖,此举遭到网友痛骂,还差点遭湖南卫视处罚。

吴青峰17岁时与爱豆莫文蔚握手,心情很激动,魏大勋却跟偶像拍拖

当红炸子鸡肖战是孙燕姿的死忠粉,不仅演唱孙燕姿的歌,收藏孙燕姿的海报,还评论孙燕姿的微博,前不久某活动上,肖战终于跟爱豆孙燕姿同台同框,宣布追星成功。

相比之外,吴青峰和魏大勋则因为受偶像的影响,走向演艺道路,其后或为偶像写歌,或跟偶像拍拖,说他们是励志男孩都不为过吧!

吴青峰自称是“玉米” 李宇春神回复 让我们自由恋爱吧

随着《明日之子2》热播,担任星推官的李宇春和吴青峰这对“青春CP”也深得网友喜爱。近期,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吴青峰十分害羞的对李宇春表白,自称是“玉米”,“金句女王”李宇春再次上线,神回复道:“让我们自由恋爱吧!”两人的高甜互动令网友直呼:受不住!

吴青峰自称是“玉米”,李宇春神回复:让我们自由恋爱吧

李宇春还称自己是个比较慢热的人,只是看起来冷,真正相处起来还好。这时吴青峰补刀:“你真的很慢热,一下午都不出汗!”春春听后反应很快,一本正经地接道:“哦,因为我体寒。”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听到二人的冷笑话简直不用再开空调了!

吴青峰自称是“玉米”,李宇春神回复:让我们自由恋爱吧

李宇春和吴青峰自从一同录制《明日之子2》后,成为特别好的朋友,即使不在一起录制,也经常私下联络一同探讨音乐。

吴青峰自称是“玉米”,李宇春神回复:让我们自由恋爱吧

要知道李宇春是今年才回归的微博,而关注列表里只有4位,其中就有吴青峰,两人是因为《明日之子》才相互熟悉的,不仅微博互关,连ins也互关,看来这回是遇到知音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