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事件终身禁赛是真的吗 孙杨被判禁赛8年 孙杨被禁赛8年

阿文/2020-02-29 22:07/ 分类:热点

1、孙杨被禁赛8年到底合不合理?

孙杨这次处罚和兴奋剂没有关系,主要是孙杨的暴力抗检,由于孙杨之前有过这样的事情,这次是加重了处罚,应该说8年也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2、孙杨被禁赛为什么不取消之前的成绩?

由于孙杨破坏了血样,没有办法证实到底有没有兴奋剂,本着疑罪从无的原则,孙杨并不会因为兴奋剂而处罚,只需要处罚破坏血样带来的处罚。

3、孙杨到底有没有被人家陷害的可能?

从事件本事来看,对方是一名有证的工作人员,带2名没有工作证的人来检查,检查完成以后发生了冲突,很明显孙杨本人也知道对方有证,如果没有根本不可能让他们抽取血样,可以直接拒绝等其他专业的工作人员来处理,而不是现在直接砸血样。

4、抽取血样是不是一定要3个人都要有资格?

这个可能和我们国家有所区别,比如西方陪审员,也不都专业的法律人员,只有法官是,但一样具有法律效应。再比如网球费天王,经常兴奋剂检查只有一个志愿者协助,也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

5、西方国家是不是看孙杨的成绩好故意抹黑?

其实孙杨现在就200/400有希望获得金牌,这2个项目也不是主流项目,其他国家也不太可能因为这2块金牌故意抹黑孙杨。

6、孙杨如果是美国运动员会不会减低处罚?

我们都知道美国处罚运动员是非常严厉的,比如菲尔普斯私下吸大麻,就被禁赛世界游泳锦标赛,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的,罗其特没有任何兴奋剂只是违法了队规禁赛2年应该说都是非常重的。说真话孙杨如果在美国是不可能从来比赛的,在国内就终身禁赛了,但也可能孙杨在美国没有这么多违规。

7、孙杨禁赛是不是都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了?

孙杨应该说是顶级球员违规比较多的,这主要是他平时违规并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罚,我们太看重他的金牌,并没有重视孙杨发生的错误,让孙杨感觉只要有冠军其他事情都可以有人帮他解决。也让他的错误越来越严重,最后也变相了害了孙杨,如果孙杨第一次违规我们就重视禁赛处罚让他真正吸取教训也不会现在这个样子。

8、孙杨禁赛为什么这么多人说他被冤枉?

如果孙杨是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我想绝大多数人也不会有这么多的关注,可能还会说他的处罚比较轻,毕竟有前科,但孙杨是自己人,就好比自己的孩子哪怕再多的错误做家长还是在心里接受不了。

9、为什么有这么多国外运动员指责孙杨?

其实主要是孙杨之前和太多运动员都有过冲突,让大家有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印象,到现在没有一个国外运动员来帮孙杨说,这样也看的出来孙杨的人缘关系非常的不好。

10、从孙杨事件我们应该吸取那些教训?

对顶级运动员除了成绩上的帮助,还要在做人做事方面正确的引导,不能等事情发生了才去想办法,还是平时多教育。

孙杨被判禁赛8年 这赤裸裸的双标背后是让人寒心的真相

刚才大叔刷微博看到这样孙杨的消息,真的很愤怒。

孙杨被判禁赛8年:这赤裸裸的双标背后是让人寒心的真相

随后孙杨也对这件事进行了自己的回应,表明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孙杨被判禁赛8年:这赤裸裸的双标背后是让人寒心的真相

大叔在看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后,就这件事情跟大家说一说,聊一聊。

01我们可以先从wada的言论这一方面来看,这里有一点是我们要注意的。

孙杨被禁止参赛的理由是:不是服用禁药,而是孙杨暴力抗检。

我们一定不能因为逻辑把自己弄晕:孙杨禁赛是因为他使用兴奋剂。

但是结果是官方没有测出兴奋剂,这一点也是裁决站不住脚的地方。

在最开始的时候,他们怀疑孙杨有使用了兴奋剂,派人去进行了检查,但是却没有检查出来,于是他们换了另一个思路,说孙杨暴力拒绝检查。

问题核心出来了:孙杨有暴力拒绝检查嘛?

在我看来的没有的,下面对这个进行具体的分析一下。

孙杨被禁赛8年 事件始末如何 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

今天下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简称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的仲裁结果:孙杨遭禁赛8年。

对于这样的结果,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也不愿意接受,更加不可能接受。

说起这件事情,还要从孙杨抗检开始说起,从2018年9月4日发生"抗检风波"至今已过去了542天,事情终于有了结果,却是一个对于任何运动来来说都是晴天霹雳的结局。

孙杨被禁赛8年,事件始末如何?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

万万没有想到,有些操作竟然可以如此的骚包。

而孙杨的漫漫维权路,竟然如此的不堪一击就被击破。

这在向来崇尚公平公正自由的西方国家而言,无疑就是一种双标。

孙杨被禁赛8年,事件始末如何?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

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官方也是不接受的。中国泳协回应孙杨被禁赛,说:我们深表遗憾。

完整的回应如下:

"中国游泳协会一贯坚持对使用兴奋剂"零容忍",一贯重视加强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我们了解,2018年9月4日,国际泳联(FINA)授权的样本采集机构——国际兴奋剂检查管理公司(IDTM)对孙杨实施赛外检查时,使用了未经专业培训、不具备法定资质人员采集运动员样本,活动是非法和无效的。我们支持孙杨继续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体育组织、兴奋剂检查代理机构改进、完善规则,严格执行规则包括兴奋剂检查人员资证要求,不能忽视运动员个人合法权利,不能让任何人都可以去从事与运动员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兴奋剂检查工作。"

542天 孙杨“暴力抗检”事件节点回顾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5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在官网宣布孙杨听证会最终裁决结果。届时,这场长达542天“暴力抗检”事件也将告一段落。如果胜诉,孙杨可以彻底洗清“罪名”,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如果败诉,WADA称其最多恐遭到长达八年的禁赛,职业生涯就此终结。在裁决结果出炉前,红星新闻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孙杨“暴力抗检”事件始末。

542天,孙杨“暴力抗检”事件节点回顾

2018年9月4日,国际兴奋剂检查管理公司(IDTM)三名工作人员至孙杨住处对其进行赛外反兴奋剂检查,IDTM随后给国际泳联报告说孙杨“暴力抗检”,并在这一过程中毁掉了样本瓶,而孙杨表示“他全力配合检查,但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存在多项违规操作”。雇佣IDTM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认为孙杨干扰了其工作人员的采样工作,并且使用了暴力手段。

2018年11月19日,国际泳联就孙杨“暴力抗检”在瑞士洛桑举行了长达13个小时的听证会。孙杨本人,以及孙杨和IDTM公司双方的证人均接受了询问,听证会上,孙杨出示了58个视频和图片,但是IDTM公司的当事人全部没有出庭,主检测官则在中国通过视频方式参与了听证,“血检官”和“尿检官”缺席。

2019年1月3日,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做出裁决,在决定中说明:国际兴奋剂检查管理公司(IDTM)在2018年9月4日执行的兴奋剂检查是无效的;依据国际泳联反兴奋剂规则第2.3条和2.5条规定,孙杨没有兴奋剂违规行为。

2019年1月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中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因为与兴奋剂检查人员发生冲突,他的安保人员用锤子杂碎了已经密封的样本瓶,孙杨可能面临终身禁赛。这是媒体首次揭露孙杨“暴力抗检”事件。

2019年1月27日晚,中国游泳协会发表官方声明,称外媒所谓孙杨拒绝兴奋剂检查的报道不符合事实,中国游泳协会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求孙杨积极配合调查,客观真实反应当时情况。

孙杨被禁赛八年

昨天下午当孙杨被禁赛八年的消息传来之后震惊了世界体坛,从听证会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期间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孙杨肯定会胜诉,所以当CAS宣布孙杨被禁赛八年的消息传来,一时间舆论炸了锅。大家都希望孙杨上诉,而孙杨不仅仅宣布了自己肯定上诉,还发布了事发当晚的视频和检测人员签订的协议等等,用事实证明自己。

孙杨被禁赛八年!日本媒体重点报道,日网友要求孙杨向霍顿谢罪

这种事情传来之后各国媒体纷纷报道,这其中日本媒体重点跟进事情的最新进展,日本的网友们也是纷纷跟进留言,从内容可以看出他们更多的庆幸孙杨被禁赛,有不少网友称日本游泳名将松元克央基本上已经预定东京奥运会金牌了,因为孙杨被禁赛,哪怕是上诉,期间的禁赛也会让他无缘东京奥运会,所以松元克央少了一个劲敌。

孙杨被禁赛八年!日本媒体重点报道,日网友要求孙杨向霍顿谢罪

孙杨被禁赛8年 真相到底是什么

28日下午五点,孙杨被禁赛八年的消息,震惊了几亿人。

这是来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的结果。

即日起生效,也就是说,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孙杨没有资格参赛了!

孙杨被禁赛8年,真相到底是什么

这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一个羞辱,对于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来说更是一个酷刑。

更何况,当时孙杨正在为奥运会进行严格训练。

得知这个裁决结果时,他和我们一样,感到震惊,愤怒,不能理解!

孙杨被禁赛8年,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如他所说:

按照兴奋剂检查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只是因为检察人员不具备资质,怎么就成了自己的错误?!是啊!

好巧不巧,这个事情已经拉扯了一年多,偏偏赶在东京奥运会前被禁赛八年。

这口气,孙杨吞不下!这口气,中国人民也吞不下!

要为孙杨发声,就要先了解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个事,要从前年说起。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