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怼黑粉怎么回事 到底说了什么 娱乐圈明星如何怼黑粉

阿文/2020-02-29 13:37/ 分类:热点

最近赖冠霖又和黑粉干起来了,之前就因为怼黑粉上过热搜的赖冠霖近日又回怼黑粉,那么到底赖冠霖怼黑粉怎么回事?具体说了什么?

赖冠霖怼黑粉是怎么回事?到底说了什么

2月25日报道 近日,赖冠霖的黑粉发博称赖冠霖和另一位男艺人一起跳舞就是一块烂肉vs八块腹肌,还晒出了一组对比动图。稍后,赖冠霖亲自在该条微博下霸气回复:“你有种脱一个,我看看”。

赖冠霖怼黑粉是怎么回事?到底说了什么

网友纷纷围观表示:“够刚,我喜欢”“两个都是身材一级棒”。

其实明星被黑粉辱骂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儿了,网络时代很多人看不惯别人就会猥猥琐琐的选择躲在键盘后用恶心的字眼进行肆意谩骂。

明星们承担了很大的压力,面对黑粉辱骂有的明星直接忽略,有的直接退出社交平台,有的会马上怼回去。

而赖冠霖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亲自下场了,此前就曾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被私生堵酒店导致无法休息必须换酒店,并怒斥私生饭不要再监视别人的私生活,可以说真的是很刚的一个男的了。

赖冠霖怼黑粉 娱乐圈明星如何怼黑粉 林更新怒黑粉的方式绝了

娱乐圈明星众多,很多年轻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明星们也很重视自己的粉丝,建立粉丝群啊,召开粉丝见面会等等。很多网友科学追星,但是少数粉丝为了自己的偶像,不择手段的黑某些演员。

赖冠霖怼黑粉,娱乐圈明星如何怼黑粉,林更新怒黑粉的方式绝了

近日有个黑粉发微博称赖冠霖怎么敢和姚琛一起跳舞,还对比两人的身材称赖冠霖是一块烂肉,姚琛是八块腹肌男人。这不是赖冠霖第一次被黑,前段时间赖冠霖怼了黑粉上过热搜,这次又因怼黑粉上了热搜。

赖冠霖怼黑粉,娱乐圈明星如何怼黑粉,林更新怒黑粉的方式绝了

黑粉发微博不久后,发生了一个想不到的事,赖冠霖亲自怼了这个黑粉。赖冠霖霸气回复黑粉《你有种脱一个 我看看》。有部分网友表示赖冠霖怼黑粉是对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好的身材,有部分网友称赖冠霖是公众人物,应该接受观众们的建议和批评。

赖冠霖怼黑粉,娱乐圈明星如何怼黑粉,林更新怒黑粉的方式绝了

其实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遇到过黑粉的辱骂事件,网络时代很多人认为躲在键盘后面就可以黑别人。明星们承担的压力也非常大,有些明星面对黑粉直接忽略,有些明星很热血看到被黑就毫不留情的怒回去。

够刚 黑粉发博质疑身材 赖冠霖硬气回怼 来蹭热度的吧

在如今的娱乐圈儿中,黑粉儿与明星之间的战争是越来越激烈,好多黑粉儿充当着键盘侠的角色,而就在近日,从韩国出道,回国发展的赖冠霖,在微博上直言不讳的回怼了黑粉。

够刚!黑粉发博质疑身材,赖冠霖硬气回怼,网友:来蹭热度的吧

赖冠林是从韩国出道的一位练习生艺人。他帅气的外表,加上它与众不同的人格魅力,他的人气在全国各地都是非常的高,不仅是全国,甚至在全世界也有很多喜欢他的粉丝。在出道以前,赖冠林一直是在韩国的公司进行练习生练习。在当练习生期间,赖冠林也是每天非常的辛苦,要知道韩国的娱乐圈中培养练习生出道可是非常严酷的。韩国娱乐圈中每一年都有着很多的练习生组合出道。面对着这样的情况下,赖冠林身为是在韩国的中国籍艺人,他的处境可谓是相当的难堪。在韩国的produce101中,赖冠林可是打了一个完美的翻身仗,在当时最后的成团日时,赖冠林得到了第9名的好成绩,成功作为韩国知名偶像限定组合的成员出道。

赖冠霖脱衣跳舞 被黑粉吐槽“一块烂肉” 赖冠霖亲自下场回怼

赖冠霖是在韩国出道的一位中国台湾艺人,人气不论是在韩国还是在内地,都是有着极高的热度,近两年赖冠霖回国发展,迅速的发展自己的人气,也参加了很多知名大热的综艺节目,资源还是很不错的,之前还出演了《初恋那件小事》中的男主梁又年,再次又圈了一波粉!

赖冠霖脱衣跳舞,被黑粉吐槽“一块烂肉”,赖冠霖亲自下场回怼!

赖冠霖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奶罐”,可能就是因为长相也比较奶吧,十分乖巧的样子,再加上名字的谐音,所以就有了这个可爱的称号,最近赖冠霖在网上晒出了一条跳舞的视频,十分的帅气的三个男孩子在一起,而这个时候,就有黑粉偏偏就看不惯了,直接发了一条文,并且还对比了赖冠霖和姚琛的身材!

赖冠霖脱衣跳舞,被黑粉吐槽“一块烂肉”,赖冠霖亲自下场回怼!

黑粉直接表示“对比一下,赖冠霖哪来的勇气站在姚琛旁边跳舞,一块烂肉vs八块腹肌“,赖冠霖在跳舞的时候露了身材,于是就被称为是“一块烂肉”,网上的人说话是真的不用负责的吗?随意的攻击好玩吗?很明显这位黑粉就是在故意的拉踩,挑拨关系,赖冠霖在看到后,也是直接亲自下场撕了起来,他直接回怼这位粉丝说:你有种脱一个,我看看!

赖冠霖怒怼“黑粉” “黑粉”被怼的体无完肤

2月25日,男星赖冠霖在社交平台怒怼黑粉,把黑粉给怼得够呛,被网友纷纷点赞,称“好刚”。

赖冠霖怒怼“黑粉”始末

当日有“黑粉”在微博晒出赖冠霖和他的好友R1SE成员姚琛露腹肌的跳舞动图对比,称是一块烂肉vs八块腹肌,还嘲笑赖哪里来的勇气。

赖冠霖怒怼“黑粉”,“黑粉”被怼的体无完肤

赖冠霖好巧不巧的在微博的看见了此条动态,这下可好,瞬间燃爆了赖冠霖,哎呀—我这个暴脾气,我还就真忍不住我这小宇宙了。你说我,看我不怼的你体无完肤的。

然后就对这位相逢何必曾相识的“黑粉”进行了比铁还刚的硬怼。

称“有种你脱一个,我看看。”

赖冠霖怒怼“黑粉”,“黑粉”被怼的体无完肤

小编估计这位“黑粉”应该也被怼得够呛,回去脱衣服拍照,估计是不会了,自己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还是可能的。

俗话说“人间自有真情在,黑来黑去都伤害”少点火气,多点关爱。这才是人间常态吗。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