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什么关系 郭碧婷藏的好深 郭碧婷不仅和向佐有夫妻相

阿文/2020-02-29 13:31/ 分类:热点

本文原创首发于今日头条

之前郭碧婷和向佐结婚,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

财大气粗的向家果然不一样,小两口天天热搜霸屏,存在感刷了一波又一波。

不少人羡慕郭碧婷,觉得她选对了人家,也算是嫁入了香港娱乐圈的豪门了。

郭碧婷藏的好深,原来她也是个“狠角色”,和向佐的婚事有看头了

向佐的父母在娱乐圈叱咤多年,手里的资源要多少有多少。

大家也觉得她过门之后,会像开挂一般走向人生巅峰。

毕竟她长得青春靓丽,又乖巧迷人,谁能不喜欢。

而最近却有不少网友称,大家都被骗了,郭碧婷比你想象的要复杂许多。

在前两天参加节目的时候,郭碧婷和向佐又秀起了恩爱。

郭碧婷藏的好深,原来她也是个“狠角色”,和向佐的婚事有看头了

同一直播间的的大张伟着急了,开玩笑的说你们俩能不能开个私聊。

郭碧婷藏的好深,原来她也是个“狠角色”,和向佐的婚事有看头了

小两口可能是上节目上多了,轻车熟路,非常有梗。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向佐还自己丢了个大瓜出来。

他向大家透露自己虽然和郭碧婷办了婚礼,但是至今没有领证。

想等疫情过去了,俩人都不忙了,再领不迟。

郭碧婷不仅和向佐有夫妻相 还越来越像婆婆了 就是瘦得让人心疼

说到郭碧婷,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了,郭碧婷曾让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黑长直的发型,配着清纯的气质,一眼望去简直就像是初恋女神般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直戳人心了,虽然说郭碧婷也是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不过演技也是相当的时候争议呢,但是郭碧婷与向佐成婚之后,晒的照片真的和婚前相差太大了呀,让网友感叹和向佐越来越有夫妻相了,而且和婆婆也是越来越像了呢,就是瘦到让人心疼,也应该好好的正视一下自己呀。

郭碧婷不仅和向佐有夫妻相,还越来越像婆婆了,就是瘦得让人心疼

郭碧婷的五官精致,气质又好,尤其是经典的黑长直造型真的是戳中人心,有种初恋女神的感觉,不过郭碧婷与向佐结婚之后晒出的照片,也是让网友不由得感叹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呀,不过晒照也是越来越让网友心疼的呀!

郭碧婷不仅和向佐有夫妻相,还越来越像婆婆了,就是瘦得让人心疼

郭碧婷的底子好,就算素颜出镜依旧颜值很高,就是这造型真的是认真的吗?黑长直难道不好看吗?这造型也太过沙雕了一点吧。而且黑眼圈浓重,显得太没精神了,虽然两人同色礼服很有情侣装的感觉,不过宽松的衣服更显得郭碧婷身材消瘦,简直受到让网友心疼了呢。

向佐郭碧婷婚礼五个月后 自曝至今未领证 果然是豪门

准备婚礼是琐碎而幸福的过程,而登记结婚可能只需要一个上午。相信不管是明星们还是普通人,大家都会觉得办婚礼比领证更耗时间,但没想到向佐郭碧婷这对情侣是个例外。

向佐郭碧婷婚礼五个月后,自曝至今未领证,网友感慨:果然是豪门

2月20日,向佐郭碧婷再次合体出现在了某节目的直播间时,由于种种情况,向佐郭碧婷并未在一起。夫妻档合体自然是非常甜蜜,但直播中向佐却主动自曝至今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让大家惊讶不已。

向佐郭碧婷婚礼五个月后,自曝至今未领证,网友感慨:果然是豪门

向佐称要等下次和郭碧婷见面时,把没做的事情做好。并解释:“我们办了婚礼,但我们再等一个好日子,或没那么忙的时候去领证”。因为太忙就没有领证,向佐郭碧婷的这波操作不仅震惊到主持人,还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向佐郭碧婷婚礼五个月后,自曝至今未领证,网友感慨:果然是豪门

明星们的行程非常紧,要说没有时间办婚礼还是可以理解的,但说没有时间领证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大家并不知道,向佐口中的“好日子”到底是什么时候。

向佐自曝和郭碧婷未领证 婚姻这张纸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大多数人在恋爱时,看着对方都觉着是完美的,是自己最可靠的选择。

也有很多姑娘,为表明自己爱的是那个人,而不是外在的物质条件,所以闭口不谈钱,认为那样会玷污了爱情。

甚至还有姑娘把结婚证看作一张纸,认为那不是自己爱一个人的条件。可真这样吗?

金星老师曾谈起过自己的闺蜜:17岁时开始死心塌地跟着一位有才华的男人,男人一直对闺蜜说“我们这么相爱了,那张纸对我们有什么意义吗,说起来只有俗。”

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往往为零,甚至降到负数,就这样跟了男人35年。结果闺蜜五十多岁时,已六十多岁的男人又找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女人。

闺蜜没有婚姻的支撑,没有财产上的支配权,没有与别人抗衡的权力,甚至她在男人这里什么都算不上,最终被迫接受三个人在一起的生活,且是闺蜜照顾那两个人。

很多人觉得婚姻中那张不重要的纸,可见终有一天你会明白它的重要性。

向佐郭碧婷外出就餐不戴口罩 细节暴露真实夫妻关系

近日,一位网友晒出偶遇向佐与郭碧婷的近照。当时,向佐和郭碧婷在日本一家餐厅与好友聚餐。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期,向佐和郭碧婷在公众场合竟然不戴口罩,似乎太不注重保护自己了。

向佐郭碧婷外出就餐不戴口罩,细节暴露真实夫妻关系

就餐结束离开的时候,一个细节暴露了向佐和郭碧婷的真实夫妻关系。郭碧婷一个人收拾东西拎包,而向佐仍然坐着。不得不说,郭碧婷很贤惠啊,外出时不让丈夫操心;向佐娶了个好老婆,是幸福的男人。

向佐郭碧婷外出就餐不戴口罩,细节暴露真实夫妻关系

去年1月18日,向佐和郭碧婷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的感情火速升温;两个月后向佐在真人秀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求婚视频曝光后,网友都被感动了,很多迷妹说嫁人就嫁给向佐这样的男人,因为他太懂浪漫了。美丽的鲜花,真诚地单膝跪地求婚,情真意切的誓言,好暖。

向佐郭碧婷外出就餐不戴口罩,细节暴露真实夫妻关系

又过了半年,向佐和郭碧婷在意大利完婚;那一天,他俩笑得像个孩子。

郭碧婷向佐结婚5个月未领证 被向太催生 豪门媳妇有那么好当

听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侯海能有几多情?

郭碧婷向佐结婚5个月未领证,被向太催生,豪门媳妇有那么好当?

经过《最美的时光》、《我家小两口》、《女儿们的恋爱》三档恋爱节目,郭碧婷嫁给了向佐,举办盛大婚礼,婆婆向太对她赞誉有加,怎么看都像豪门媳妇的美好生活。

然而郭碧婷自结婚以来,网友就热议不断。这不前几天,向佐在一场直播连线节目中,透露和郭碧婷尚未领证,据网友的解读,郭碧婷的脸上现出了一丝尴尬

郭碧婷向佐结婚5个月未领证,被向太催生,豪门媳妇有那么好当?

尽管向佐在节目中说到会等一个好日子,或者等两人没那么忙的时候,选一个地方领证。吃瓜群众还是纷纷下场猜测,押宝他们是不是“节目夫妻”。

郭碧婷向佐结婚5个月未领证,被向太催生,豪门媳妇有那么好当?

郭碧婷本人一向是有态度的女子。这次也直接去了自己的粉丝群,表明态度,对“领证事件”大方地给予了回应。

她直截了当地说告诉粉丝,自己目前过的很好,大家不要在意网上那些纷纷扰扰。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