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苏伏真实身份 大唐女法医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阿文/2020-02-27 20:43/ 分类:热点

大唐女法医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苏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大唐女法医这部剧剧情还是不错的,角色的设定也是比较吸引人,服化道好,演员造型好美,轻喜风格,,落魄嫡女法医和腹黑刑部侍郎和冷面杀手和呆萌教书先生,这种设定真的好苏,这部剧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呢?

大唐女法医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苏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大唐女法医》播出以来,女主和男一男二之间的感情纠葛也让人看得十分着急。在剧中,男主萧颂在认识冉颜之前,已经有过两段不幸福的婚姻了。他告诉冉颜,自己有克妻的命,所有接近他的女人都没有好下场,但是冉颜不信。

而冉颜虽然跟男二苏伏定亲了,她一开始也是对苏伏有好感的。但是,苏伏一开始是为了利用冉颜才接近她的,他本就不善言辞,再加上对冉颜又不够坦诚,所以女主和男二最后的结局肯定是BE了。

大唐女法医 周洁琼换上苏伏的衣服 苏伏要她做夫人 好娇羞

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主演的浪漫悬疑剧《大唐女法医》正在热播,第一次觉得女主与男二感情线很甜,并希望他们可以走到一起。男二苏伏与女主冉颜都是出身大户,一个是庶子,一个是嫡女,但都在家里不被待见,都从小失去母亲,同样都是为了自己的娘亲而去做事情,一个选择做杀手,一个选择做仵作。

大唐女法医:周洁琼换上苏伏的衣服,苏伏要她做夫人,好娇羞

苏伏虽然是杀手,但一身正气,杀的都是恶贯满盈之人,还有朝廷中的腐败之臣,冉颜从小就很独立,自己挣钱养活自己,会治病会验尸,思想独立,两人相遇也很有梦幻性,冉颜危难中落水,苏伏水中救她,再次遇到,是苏伏受重伤,冉颜为他包扎,不小心动了他的剑,敏感的苏伏一下子把冉颜压倒在地,碰过苏伏剑的人都会死,但冉颜是个“例外”,两人四目相对,差点壁咚上!

大唐女法医 心疼苏伏 为救女主献上自己心头血 两人也没在一起

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主演的浪漫悬疑剧《大唐女法医》正在热播,其中男二苏伏的表现,收获很多剧迷的喜欢,他药王世家的庶子,但也是个不善言谈的杀手,他把人生唯一的温柔给了女主冉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大唐女法医:心疼苏伏,为救女主献上自己心头血,两人也没在一起

碰过苏伏剑的人都会死,但冉颜是个“例外”,这个“例外”不是因为苏伏知道冉颜是自己媒妁之言的夫人,而是对这个女子面对威胁时的淡定自若,苏伏:“碰过我剑的人,都得死,你不怕我吗?”,冉颜:“你要杀你的救命恩人?”,能收获杀手身份的心,大概就需要这么强大内心的人吧。

大唐女法医:心疼苏伏,为救女主献上自己心头血,两人也没在一起

而他的确没有看错人,冉颜不是个平常女子,大户人家嫡女,但从小不被待见,自食其力能治病救人也会验尸,最重要的是思想先进,不受世俗影响,救了苏伏后,凭借苏伏身上的一个柳叶找到苏伏的住处,希望他帮忙绑架未来的夫君,苏伏质问她,就因为人家是庶子?冉颜直言:“礼法我都不在乎,还会在乎一个称谓吗?”然后她解释:“我与他连面都没见过,所以对他没有任何偏见,主要是我还不能嫁,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做”,她不在意门第,只是自己还有要寻找母亲遗体的重要事要做,看到冉颜诚意满满,苏伏答应了此事,尽管他很中意冉颜,但依然尊重了冉颜的决定。于是他以有事在身,在成亲当日,他并没有出现。

《大唐女法医》男二苏伏竟然是新白里面的法海

不声不响间又开播了一部新剧,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主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励志剧《大唐女法医》,该剧讲述了女法医冉颜在查明母亲自杀过程中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的故事 。

女主冉颜是一个不受宠的冉府嫡女,年少时拜了一个师父学习仵作验尸之法。男主萧颂是朝堂中的刑部侍郎,一个是让凶徒闻风丧胆的查案高手。机缘巧合间两人结识,联手解决了多起悬案并终于找到隋朝宝藏隋侯之珠。而在天下平定之际,冉颜与萧颂也终走到一起。

《大唐女法医》男二苏伏竟然是新白里面的法海

当然,一部剧有了男女主,还得有男二。这部剧里面的男二是由裴子添饰演的苏伏。一出场就暴露了杀手的身份,冷漠无情杀人无数。

苏伏性子淡漠、长相冷峻,火麒社顶级杀手,江湖得号 苏孤狼 。潇洒中总是透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孤冷,无人敢近。

大唐女法医 冉颜成亲一波四折 萧颂抢亲 苏伏霸气夺妻

新作者扶植计划 第二期

大唐女法医:冉颜成亲一波四折,萧颂抢亲,苏伏霸气夺妻

周洁琼的颜值确实是高,古装扮相男装英姿飒爽,女装可谓倾国倾城,特别是身穿嫁衣和乐师服的她更是夺人眼目。在一众乐师中,虽然衣服相同,但是她还是最耀眼的那个,似乎有一种犹抱琵笆半遮面的感觉。抛开颜值,演技也是出人意料,验尸时的果敢,娴熟都出来了,贪钱的个性也是分明,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大唐女法医:冉颜成亲一波四折,萧颂抢亲,苏伏霸气夺妻

最近因为冉颜出嫁的环节导致收视高升,结个婚真是不容易,一波四折,还差点身陷险境丧失性命。虽然如此,但看上去又不简单,萧颂抢亲为的不止是让她逃婚和验尸,实则为后面自己的未来埋下伏笔。

大唐女法医:冉颜成亲一波四折,萧颂抢亲,苏伏霸气夺妻

求助杀手绑架苏伏

身为嫡女的冉颜不想嫁给苏府庶子苏伏,通过自己的细心发现找到了多次求助于自己的冷血杀手,希望他能在大婚当天绑架苏伏,从而阻止自己嫁入苏府。说来但是有趣,见了这么多次面,几次都在生死关头逃了过来,冉颜却从来没有问过他的名字和身份,就这样帮助了他多次。

大唐女法医苏伏并非张雨剑而是裴子添

《大唐女法医》开播后便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除了周洁琼饰演的冉颜和李子彬饰演的男主萧颂外,身为男二的苏伏也深受观众喜爱,他的饰演者裴子添更凭借这一角色圈粉无数。

大唐女法医苏伏并非张雨剑而是裴子添

剧中的苏伏性子淡漠、长相冷峻,是火麒社顶级杀手,江湖人称“苏孤狼”,潇洒中总是透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孤冷,无人敢接近。

在原著小说中,苏伏前期很喜欢冉颜,冉颜对苏伏也很有好感,可惜两人身份不合适,后期萧颂出来后,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变淡了,最后苏伏也没能和冉颜走到一起。

电视剧开播后,很多观众看到苏伏,都会想到《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贺灿阳,因为两人长得太像了,但这两个角色并不是同一人饰演的,苏伏由裴子添饰演,贺灿阳则由张雨剑饰演。

大唐女法医苏伏并非张雨剑而是裴子添

裴子添于1990年6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回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他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法海,在《皓镧传》中饰演高昊阳,在《甜蜜暴击》中饰演孙澔,在《玄门大师》中饰演铁狼,在《骄阳似我》中饰演王新,在《非你不可》中饰演孟涵。

《大唐女法医》在主线剧情的设计上,讲述的是“奇女子”一路披荆斩棘所遇到的“奇案”和“奇情”。

《大唐女法医》萧颂顺水推舟把人情送给苏伏 成为最委屈的男人

在《大唐女法医》这部电视剧中,萧颂可以说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成为苏州最帅气的男子,就连冉颜的妹妹对他都是迷恋不已。

很多人认为,这么优秀的男人一定会轻而易举就把自己喜欢的女人直接搞定,殊不知萧颂在感情方面确实有点智商低,不仅顺水推舟把人情送给苏伏,还让自己成为史上最委屈的男人。

《大唐女法医》萧颂顺水推舟把人情送给苏伏,成为最委屈的男人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萧颂为了尽快寻找到国宝,特意制定了一个计划,那就是让冉颜色诱郭覆,进入内室获取宝物。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冉颜快要成功的世后,郭覆被人救起,直逼冉颜从了他。

在这危难之际,萧颂出现,可郭覆亮出皇上赐给的免死牌,冉颜看萧颂无动于衷要妥协,直接给了他耳光,被苏伏救下带走了。

《大唐女法医》萧颂顺水推舟把人情送给苏伏,成为最委屈的男人

其实苏伏能够通风报信也是得益于萧颂,如果不是萧颂把这个人情送给了苏伏,自己也不会平白无故挨耳光,还让冉颜记恨自己。

小编觉得在这件事上,萧颂的确处理不当,不仅自己受了委屈,还失去了冉颜的信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